老師說
不喜歡念牙醫
就該趁早走了
不要到了五年級還留在那兒叫嚷著煩憂
我想逃 卻又無路可走
不夠勇敢 也不夠果斷
我學會了妥協
強迫靜著心情去應付那些惹人厭的繁瑣
擲下去了那麼多
總有個期待能換回些什麼...


有點無力了
這樣子的生活 好累
卻也沒有值得我那麼累的事情
只是心情懶了 倦了 怠忽了


沒有目標的汲汲營營
對不喜歡的一切 敷衍和擺爛
空虛 也是一種瀰漫
瀰漫在鈉離子鉀離子鈣離子轉換交錯的細胞腔裡了


我沒有認真在上課
也沒有認真地過日子
這樣子的庸庸碌碌
我對不起的是誰?

猛然警醒的那一瞥
倉皇不知所措

歲月
在日昇日落裡蝕去了
青春的精華灑落在空氣裡
蒸發在夏的艷陽裡
無影無蹤

我還剩下什麼?

夢想
到了某個年紀
就被現實蠹得如敗絮殘破

一切是那麼地讓人心煩
千絲萬縷鬱鬱纏繞成解不開的麻結
揪著 扯著
像困在樹頭上的風箏
風起了
卻無法飛翔
想放手
卻不能夠


我只是捨不得讓你難過
我只想要你陪著我....


寶貝開心點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