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六年
是很久很久又很漫長的一段時間
但似乎並不是
三上 咻的一下就過了
而三下 似乎也是
那我在這之中 到底做了什麼呢?
想不起來了
片片段段的記憶之中 是一片空白....
真可怕阿...

嗯 可能是我電動打太多 發呆發太久 閑晃晃太多了吧@@
零零碎碎的時間 就這樣消逝了
而那些瑣碎 集起來也是很驚人的吧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而痛苦 卻特別漫長
等到變成了回憶 一切時間的流逝 都是飛翔

你說現在能唸書 是很幸福的
而我卻無法體會這樣的快樂
但我知道
有一天 我會懷念現在的日子


嗯 明明就很忙 我還是一直混一直偷玩電動
哎呀 可能忙裡偷閒才是我的步調吧...
想做的事 跟該做的事
哪個先來呢?

嗯 還有三年
要珍惜 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