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ueplus/5/1564275531.jpg_###}
兩件衣服半價的時候 總是毫不猶豫地一次挑兩件
清倉大拍賣的時候 總是瘋狂搶第一
當店員說:這是最後一個了 總是立刻付現
即使不很喜歡 但若這商品上過流行雜誌就非買不可
帶不夠的錢卻很想要某樣東西 即使得借錢得回家一趟總是想辦法趕緊湊出錢來 深怕心愛的寶貝被別人搶走
心裡每每往往想著要節儉
卻在不知不覺中花了一筆又一筆的開銷
不逛街 就活不下去
生活壓力太大 購物 是唯一的犒賞 唯一的補償
歐歐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怎麼跟我的心態這麼的像阿XD
真是心有戚戚焉咧 = =
還好我沒有誇張到當個shock大金爆的戰鬥卡爆王
不過我承認我當牙醫的唯一目的不是良善單純地想要救快被牙痛折磨至死的人
而是賺到很多很多的錢錢去百貨公司買bear two當季新裝還有vivieene Westwood的美麗包包(當然現在一個也買不起阿 哈哈...)
歐歐 我真是個被金錢跟物質享受所矇蔽的膚淺女生阿
但更甚者滿街都是
不是嗎?
仿冒者詐財者就不談了
為了當貴婦而嫁給一點也不愛的百萬富翁
為了謀家計而遠赴異國的越南新娘
為了買漂亮衣服而賣身為酒店公主
女生心裡面那拜金的燃燒慾望 是非常可怕的阿!
孔子先生說: 無欲則剛
能做到這句話 真的很了不起呢!!


這本書感覺跟"穿著prada的惡魔"有點像
描寫身在大都會現代女性的想法與生活
除了在購物慾與行為方面感同身受以外
有些情節 我就不太認同了
基本上女主角是個不學無術的膚淺女生
說好聽點是有想像力 誹謗的說法是慣於欺騙 逃避現實 謊言滿天飛
她該衡量自己有多少負擔能力
而不是在一次次的衝動下 破壞自己的誓言
但她是非常幸運的
在機緣下 得到了麻雀變鳳凰般的完美結局
歐 真是太夢幻了
但現實並不會是這樣的
我一點兒也想不透男主角欣賞她哪一點阿 = =...
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像是在宣傳著:對女生而言最好的結局 就是嫁給多金又年輕的百萬富翁... = =
恩 其實我也只能是羨慕啦 哈哈....orz

"一但你走出陰影 步入真實的世界 生活就會從此改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逃避卡債
增加收入 減少花費
好好地發揮所長
勇敢地去面對現實吧!
抓住機會 發揮所長
幸福光明的未來 等著你歐>////<
(歐歐~~~好陽光阿!!)


嗯...........我想逛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