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歪果人咧?
不會吧 沒有歪果人?
我們被騙了 嗚歐!!!!


這就是報名活動時沒有好好看說明 沒有問清楚 沒有問前人心得的報應
再加上莫名的人禍(歐 cc大神居然說錯營期時間 還在我煮味増湯的時候打電話來叫我馬上趕去 = = 照我的個性 怎麼可能嘛~)
害我們平白少去了一天(也不過兩天半的營期) 只好腰斬 呃...是只好中途切入...
不過這也算是因禍得福 不但退了點錢錢 也少浪費了點時間 = =

其實本來挺期待的
但是發生這種錯誤 實在很難再開心體驗
有了先入為主的怨念
要讓我覺得"好"
便更難了
(因為我很挑剔的 嗯 這種對營隊的要求 是口衛隊寵壞的 = =)

唉 原來只是個全台牙醫系交流的活動阿
被騙了>""<
不是說是十幾國牙醫學生交流嘛>""< 哭....
還有我最討厭的跑關活動>""< 超討厭玩團康遊戲的說.... = =
特別是那種戀愛大富翁之類 有性騷擾之嫌的遊戲...唉
無聊男女就喜歡這種東西 可是我怕死了
穿高跟鞋跟裙子跑大地遊戲 還真不是普通的痛苦阿...(不早說有這種鬼東西 本來想逃走去逛夜市 可這樣就完全認識不到小隊的人了><)
出過好多次的營隊 也當過兩次組長
所以覺得他們的活動
還真是說不出來的弱....(DELAY超誇張的,演技也待加強...)

整個主題是要有國際觀 參與國際事務與會議等等
但是放眼望去 都是台灣尼絲嘛~~
課程方面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收益
畢竟教得都是些很基本的常識 像西餐禮儀阿 東亞各國風俗等等
而到非洲的替代役經驗分享 我也覺得普通 (而且我也早聽過連家恩先生的演講了)
畢竟台灣人到那兒 也是皇族般的待遇吧
不會餓著困著 也不一定幫得到太多的人
不過有那種體驗 或是有個好心腸 也是不錯的
但去幫忙的人 不一定就必是好人 落難的窮人或是士兵 不一定就都很壞
這是他們給我的新想法
我想 人的善良與邪惡
本來就不是一兩件是可以界定的吧

至於外交官先生教的
我喜歡他投影片上的一句話
海頓說:溝通 要多用一點溫柔
這句話真不錯 不過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完全背道而馳了
後來上完課 又莫名跟外交官聊了幾句話
覺得外交官的特質 就是親切 而且利用像同學校阿 參加過什麼阿 也是那裡人之類的關係 讓人產生親近的好感(強!)
不論是誰 把大家都當作朋友對待
溝通真的是一門深奧的學問阿


有的時候 我會主動跟陌生同學說話
但有的時候 真的很懶得去認識新朋友(尤其我很不會記人臉跟名字)
不過撲克牌真的是一種很棒的遊戲
幾場"殺手"下來 殺了幾個人 救了幾個人 又超生了幾次之後 大家都變得親切又熟稔又熱鬧了
北醫的同學主持得超high超生動 台大書卷獎先生一說話就被懷疑 國防先生很有喜感 蛾姊姊一笑就有問題
還看到某人的相親對象>////<
(可是cc大神的衛生衣袈裟裝扮 實在是...讓外校同學印象深刻阿...囧)


哎 我個性就很主觀 喜歡就喜歡 討厭就討厭 分得很清楚
而且常常被心情所左右 影響了一時的判斷
(題外話是八別塔汪汪那本書說 自殺也是一時的衝動跟瓶頸 困在那種情緒裡 會忘記很多愛你的人 很多讓你值得活著的事
我想心情不好似乎也有這種效果)


我一直很愛台北 勝過任何一個城市(那當然)
我一直期待寒假 勝過任何一件事情
可是回來台北 就發生好多生氣的事情
當然那個讓我念很久但是被擺了一道莫名其妙又只能怪自己的科目可能是主因>""< 嗚
空蕩的白晝 少了些身影 讓我寂寞
煩悶的夜晚 多了些聲音 讓我苦痛
又有點想逃走了...
逃去台中? 可是我討厭上學跟空虛的感覺
逃...逃到書裡好了(真是駝鳥心態)

很多事 很多過去的事 現在與未來的事 讓我不知所措
開始(?)覺得人生有點悲慘
但又沒有那麼悲慘
當然幸福一直都在 只是有點被不開心的瑣碎沖淡了
過去可以懷念 可以想念 可是未來不能只當夢想


阿 結論是: 我真是愛抱怨阿...(而且是超級愛....) 不過抒發心中的怨念 氣似乎消退了很多 (欸...這種文章就看看就好 別在意 = =)
冷靜想一想後 就會覺得雖然有摩擦 但我應該對家人好一點 因為他們已經很辛苦了 還要容忍我的無法無天 = = 很慘的感覺....
(海頓說要溫柔阿溫柔阿 兔人妳聽見了沒XD)
雖然不滿意 但是應該給辛苦籌備的同學們一點鼓勵
嗯...人真是矛盾阿
只能說意氣用事 是挺恐怖的事
所謂"有容乃大"
我要修練到大至無我無情"無所謂"的境界 應該還要千百年吧...噗

道理都懂 都可以洋洋灑灑一大篇
可是行動 真的很難達成

好嘛~~當作寒假正式開始
還是盡情的玩樂吧

管那麼多幹嘛...


不管船到橋頭自然直還是自然沉...欸...一切都再說吧! 沉了就跳船嘛~~反正我會游泳~~~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