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愛玲說
長的是磨難 短的是人生
這句話 總是映證在我心情很不好遭遇到很多困難和挫折的時候
但是事情太多
真的很累有很煩
煩到讓我飆淚的境界
其實會哭只是因為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我擔心 也很傷心
我不想面對的未來可不可以不要來?
太多類似的事在這小小的密閉環境裡發生
害我很怕下一個受傷的就是現在像玻璃一樣的心

ㄧ直想著要出寒假國小隊
可是夢想跟現實落差好大好大
好像想把自己灌醉卻不小心被捲入恐怖夢靨一樣
沒有熱情的你們讓我們很無奈
擔心口衛隊的傳統可能就在我們手裡斷掉...
如果沒有一樣的熱血
再有能力也等於是沒有阿
鬆鬆散散的隊 真的很難帶

在各種奇怪地方收集了兩天生規報告我自己都還沒寫完...
回家又要弄微免
害我獻出了黑特首PO...
不過一下就被眾鄉民掩沒了
很感謝ㄧ直聽我抱怨的芒奇跟威勻
(monkey你吃雞腿的照片很帥...)

只希望這次的隊
不會讓我後悔....

如果對一切都失去熱情的話
想要讓心溫暖起來
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