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志呀~~
沒有特別寫這些~~
今天放了聯合大家聚的照片~~~
很久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忙只是藉口
其實我知道
我懶~~~
很充實 很快樂 常常開心的生活
其實還是少了些什麼
忙得忘了去想 去煩
只覺得累
和偶發性的空虛感.......
總是有失落的時候
心情會起起伏伏
像風吹過水面的紋波
好多事還等著我去做......
想證明自己是又會玩又會唸書的強者
但降子太累太累了
或許只是想把空空的自己填的滿滿的.....
唉~~
期待ㄧ個可以好好睡覺的日子
期待路德惟希之後下ㄧ篇小說......
期待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就醬吧
我知道一對戀人的身後
常常有許多暗自心碎的人....
能哭能笑 能遇見許許多多好人
其實我已經很幸福很幸福了....
太久沒寫文章
已經忘記怎麼感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