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of-Tomorrow_6a  

本來想去看K-pop展覽的

結果意外看了這部電影

 

阿....這篇不是影評

只是想練習寫寫字 抒發乍然靈光  維持些思考而已

 

在明日邊界裡

看著主角一次又一次死去

一次又一次重來

有種在玩電玩遊戲的感覺

死了千千百百次

試了縱橫錯綜的路

好不容易才打到魔王關...........

 

錯了可以不斷修正  不斷重來

看似很累很辛苦

憑著堅定毅力  總是能闖出一片天的

可真實的人生阿

卻是無法回頭  無法砍掉重練的吶....

有時候走錯了一步

就萬劫不復

有時候失去了

--那些曾經擁有的曾經深深眷著戀過了的--

就永永遠遠是心頭補不起來的洞..................

 

 

就是因為無法重來

所以自己的路

請好好地走

人生吶

請好好地過噢!

 

 

是說小時後我也不太敢玩超級馬利這些電動遊戲呢XD

(但很愛看別人破關XDD)

總是有種害怕的感覺

怕馬利因著我的疏忽往生了  

雖然是虛擬的角色

卻覺得死掉好可憐...........

 

所以我總過不了第一關

而堂哥堂姊們操弄著的馬利們

死死生生

踩著彼此的/自己的屍體

走著跳著  

不斷向前進

 

是走

是停留

在哪兒在哪段路上再哪個點上

很重要嗎?

 

死去又復活 復活又死去的馬利的心情

不重要嗎?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日邊界 電影 未來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