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地度過了世界末日
希望往後的日子也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的 
祝福我所喜歡的每位家人,師長和朋友們
佳節愉快 幸福美滿>////<

本來是覺得今年應該沒時間畫卡片了
結果硬是熬夜生出一張賀圖
但還是來不及印製寄給大家了
最近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忙著工作 忙著到處玩耍兒
有點過度充實了XD

老實說
今年並不是很開心的一年
很謝謝在我難過寂寞和無助的時候
陪著我走過的朋友和家人們
就算只是一句話一個笑容
也讓我覺得有你們的關心 很溫暖 

當然也幸好有與我相依為命的屁貓兒們XD
多虧了義診團聚餐和Y!奇摩摩人尾牙 
讓我歲末時節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走出自己的小圈子
世界也變得更大了

 希望明年會更好
我也這麼相信著:)

---

牙小律彩繪夢想國
facebook

喜歡的話 要來按個讚喲!


奇摩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