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 我的攝影書"
我擁有單眼相機 其實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這卻是我的第一本攝影入門書(汗顏XD)
感謝尖端出版社的書評邀約
讓我終於有機會好好研讀攝影專門書
精進拍照手感與技巧
 

 

光是收到這本書
就足以讓人驚歎了
封面與內頁色彩豐足 印刷也非常精美
 

當然
麻豆兒也好可愛歐!!
笑容好甜美 好燦爛~~(羨慕ing)


其中
我很喜歡這一段前言:
"透過相片留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就可以留下鮮明的記憶
不只是拍攝下來的人事物而已
同時也會喚起當時的心情
變成美好的回憶
我們有幸透過攝影的方式
只要帶著相機
散發出許許多多感動
就能夠和其他人分享
"




的確
照片可以留下很多很棒的回憶
比文字更鮮明 比紀念品更讓人回味
我也是這麼地
用照片寫日記
讓瞬間的感動
成為永恆


 


 最近越來越多人擁有單眼相機了
可是有誰真的認真閱讀過那厚厚的操作手冊呢?
光是看那一堆術語和外文 眼睛就花了吧
這本河野鐵平所著的"我的生活 我的攝影書"
就是一本專為初學者所設計的單眼相機入門課  
 
本書不但內容平易近人 簡單明瞭 
更利用許多美麗的照片實例豐富內容 (麻豆兒好可愛歐>////<)
讓人讀著讀著 也不自覺地想拿起手邊的相機 來拍拍照
記錄生活裡多采多姿的的美好




一點點解說文字配上整頁照片越讀起來完全不會吃力呦XD




裡面當然也有介紹一些可愛的相機小物(讓人好想買歐 可是好像都只有日本才有><)
這本"我的生活 我的攝影書"
根本是針對女性朋友所寫的攝影入門吧XD
許多範例照片都是可愛小物 可口點心 還有笑容燦爛的小孩子們
完全抓住女孩子們的心呀.....




比較可惜的是雖然前幾頁很多麻豆美照
範例卻多是介紹如何拍攝靜物 小孩 外景
少了女孩兒外拍這一塊 
怎麼可以呢...>"<
 


雪景這一頁非常漂亮
我喜歡


最後
當然也有大絕招
拍不好沒關係
只要照片夠清晰
一定可以用photoshop修到完美滴!
(還可以順便幫人物微整型歐(大誤))
 
 

現在是貓界最帥麻豆一哥"小和崽"的代言時間~~~
小和崽:"喵?"



連對食物最挑惕的妞妞貓兒也很推薦這本書歐!! (磨蹭)




看完這本"我的生活 我的攝影書"之後
不禁也引發我馬上拿起相機來拍照的慾望XD
嗯 
大家一起來拍美美的照片吧!!!>///<



---
牙小律彩繪夢想國
facebook專頁



奇摩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