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你好嗎?


這是一個女生和兩隻小貓咪的故事.......

  
1

一直有這麼隻橘色小貓咪
住在我心裡
陪著我體嚐生命的點點滴滴
牠是善解人意的可愛小貓
喜歡吃美味的食物 喜歡邊走路邊蹦蹦跳
開心的時候 牠會圍著我繞圈圈 興奮地喵喵叫
難過的時候 牠會眨著無辜的大眼睛 安靜地伴在一旁
覺得寂寞的時候 牠會黏著我磨蹭磨蹭 撒嬌地發出呼嚕聲
一直有這麼隻橘色小貓咪
伴著我哭 陪著我大笑
走過學生時代的天真爛漫
穿越現實的枯乏
一起編織美麗的綺想幻夢


當女孩穿過兔子樹洞 迷失在魔幻仙境的繽紛與混亂裡時
笑笑貓卻從夢境翩然降至現實世界 在一剎那裡 偷走人們的心


這就是咖咖與小橘貓的邂逅....


夢幻小橘貓妞妞毛!!!!!!!
瑟縮在雨夜的公園裡 被愛心媽媽發現救回家
後來.....莫名其妙就.....
不....是在命運神秘的牽引下
這隻超卡哇以小橘咪就變成咖咖的寶貝了!!!!! >////<


  
 

小小隻的妞妞毛 超級可愛>////<
不過也非常頑皮~~

 
 

不過妞妞毛超級貪吃!!!
尤其熱愛鮪魚罐頭和小魚乾
不知不覺就變得越來越大隻了~

 

長大了也還是好~可~愛~歐~~~~>////<
整隻貓貓毛茸茸的 摸起來好柔軟好溫暖
尤其是那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睛緊緊盯著你瞧
總讓人一分鐘也捨不得跟牠分開~


可是咖咖總是得外出打拚才有錢錢買好飼料餵貓貓>"<
怕橘子咪單獨在家裡會寂寞
所以幫她覓了個新朋友!!

 


這就是宇宙無敵世界第一超級可愛的寶寶毛
非常黏人愛撒嬌 喜歡親親抱抱和大聲呼嚕
專長是調皮搗蛋!!
可是因為長太可愛又超會裝無辜 所以每次抓到寶寶毛做壞事 總是不忍心責罵牠>"<

 
 

怎麼可以有這麼甜美迷人的小貓咪呢!!!!!

 

從此以後
咖咖和小屁貓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牙小律彩繪夢想國 facebook!


R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