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畫畫兒了~
這就來個一張
讓夢想發芽 讓熱情盛開吧!!!♡


---

  
  
-我的好partner正妹惠捷做技工!!
-大家下班後在診間幫惠捷慶生>////<
-某天中午偷閒 去吃coldstone冰淇淋!!
-看完變形金剛II後 麻辣狀元的吃飽飽聚會
-用力文即可拍照的可愛照片>/////<


小牙醫的實習生活
依舊多采多姿~
每天每天 都有不同的新嘗試與新體驗
也讓我覺得所學所識實在是太有限了>"<
為了患者的健康與生活品質
我得更加油才行哪!!



然後~
也要祝親愛的呱生日快樂>////<
蛾跟我都在兒牙矯正科 青蛙呱在口腔外科 大家都超~級~忙>"<
雖然住一起 卻連好像連見面的時間都很少呢>"<
不過我們還是要一起加油歐!! 我們一定都會變很厲害的!!!


--



灰藍色版>////<
你喜歡哪一種呢????



該做的事 好多好多
想做的事 好多好多
未完成的夢想 也好多好多呢!!
別只說"總有一天 我會完成它們"
從現在
就開始實踐吧!!

夢想 正在發芽!!!

--


牙小律的rss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