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兒忐忑  有點兒感傷
再加上些許因太過疲累的造成的麻木感
我們
就這麼著
進入了臨床生活

 
   

牙五的日子
真就這麼咻~~~地過去了
此中的甘苦辛酸
思想起   雖歷歷在目
卻又恍若隔世

一起笑著,哭著,埋怨著,
厥著嘴嘀咕 一邊埋首做技工的我們
皺著眉抄寫  一邊背誦問答題的我們
如今
竟開始學著把書本的死知識化為實地活用
學著獨當一面  解決在臨床上所遇到的各式的問題

 
    

有人說
學生與臨床的生活
宛若
天上與人間

是麼?

或許是吧
但又能不是

人間天上
天上人間,
天上是天上
人間是人間?
還是人間亦天上
天上亦人間?
我想
無論是何時何處遇著何事
都是一樣的吧
沒有絕對順遂 沒有皆大歡喜
只有那無常的離合悲歡
依舊自古難全



天上有天上的悠然
人間有人間的喜樂
我想
終是這樣的罷!

該做著什麼事  就去做
不該求取的 就放手


-->我最最最喜歡的好PARTNER們>/////<

來到臨床  第一站竟是最忙最累的兒牙矯正科(嗚嗚 以後跟不到球哥跟詩雅姐姐了....這才是我最想哭的地方= =")
雖然剛開始學長姐們嚴厲的指教與天天滿診的疲勞轟炸
令人有些難受>"<
不過在這一週的intern初體驗中
分分秒秒都是充實飽滿的
更學到,體認到許多不同的新物事

臨床是很嚴謹的
無論任何小動作與細節的背後  都有其道理呢!
(嗚>"< 像我那麼迷糊又粗暴的人  可得好好學著機伶點細膩些呢.....>"< 唉)
此外
如何學著與人應對與共事
更是一個新的挑戰
(噗= ="  以前在技工室
我們以前被超級好partner力文還有永欣寵壞了xd 難怪到臨床很不適應xd)
有時候 不能奢望別人會幫助你
唯有自立自強  才是茁壯之道

而另一個課題
當然是學著謙卑
虛心受教
才容得下更多....


雖然實習很辛苦
但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畢竟每位醫師都是這麼訓練出來的   
一切都是必然
而所有往肚裡吞的辛酸與委屈
都當作是一種自我成長 一種磨練吧!

    
 
硬是要穿得美美的授牌典禮>/////<

當然現在漸漸熟悉了臨床的環境
跟診和備器械等也比較上手了
不再那麼緊張兮兮 提心吊膽著被學長姐電後
事情做得更順些
心情也開朗了起來
或許  臨床的生活也能過得很愉快也說不定...


總之
除了加油還是要加油!!
大家都是歐!!
希望今後一切順順利利!!
也謝謝一直為我加油打氣的你們^^




延伸閱讀之小律的牙醫系生活:

♡彩繪♡或許~當學生才是最幸福的!

♣雜感♣ 我不是為了自己而讀書的


♧小兔娃圖日記♧ 忙



 小律的rss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