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首未完成的詩
而夢想 正在風裡展翅"



妳說 
夢想太過沉重
把光復樓的地板 都壓得塌了
我說
夢想太過輕盈
而那樣子的輕  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如羽毛般飄柔地 抓不穩地
一鬆手
就飛遠去了....












所以
我緊緊地抓著   我的夢想
即使好累好累
也不敢放手

---

這篇送給親愛的喵貓小姐
(-->這張是捲髮的喵貓XD)

恭喜妳考上傳說中的"台大醬料"XD




雖然我覺得念醫實在辛苦斃了
要學要熟記的知識太繁多 書怎麼讀都讀不完 
還得面對各色各樣的挑戰 錯卻一個都不准犯
尤其白色巨塔裡的複雜人際  更將超乎你的想像  
而此中辛酸  非同道中人是不能理解的吧...
或許妳有一天會覺得猶疑 或許妳會遭遇挫折
但未來的事誰都說不準呢  當下的體認才是最重要的!
既然喜歡 就放手去追吧!
青春  就別留下遺憾才好


雖然專業的訓練與技能非常重要
但人生絕對不只是讀書而已
希望妳的生活也能過得多采多姿:)





  
青春  是沒有結尾的詩
而夢想  從青春開始展翅



--

唉呀~~這張圖畫的比較不精緻>"<
不過要體諒我已經步入畢業考期了嘛~~
最近實在是忙到沒什麼力氣寫東西呢~
不過心裡很想畫畫圖兒 倒是真的.....
恩 我要加油!! 朝歐趴邁進>////<


                                                                                                       -->來訂閱小律的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