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你比宗介和波妞更懂得
什麼是!





喜歡小王子的讀者 是想要尋回赤子之心的人
但他們終究是個再也回不去童年的大人
喜歡崖上波妞的觀眾
卻是真正擁有孩子般純真熱情的人


我不懂小王子
可是我喜歡波妞xd






在看崖上的波妞之前
親朋好友的負評
讓我望之卻步
等自己真正走進電影院後
卻深深為這可愛的童話故事所吸引
好愛好愛主角們的爛漫天真!





妳們說      波妞變成了宗介家的"童養媳"   實在很可憐  (我倒覺得宗介的爸媽多了個小孩要養 這比較慘)
妳們想      宗介長大後  怎麼可能不變心 不讓波妞變成泡沫 
妳們問      五歲小孩 哪裡懂得海誓山盟 哪了解什麼是永遠?
妳們覺得  "崖上的波妞"沒有邏輯  毫無道理!!


我說  
童話故事不用邏輯 也不需要講道理  
只要有愛
就夠了!





我們怎麼能用那些老生常談  把未來掐得死死的?
即使對愛情 不懂也不了解  又何妨?


小孩子才不會想這麼多咧!
波妞喜歡宗介  宗介喜歡波妞
一切就這麼簡單
這才是最純粹  最真摯的愛哪!





永生不渝的愛情誓言  是最古老最神秘的魔法
"崖上的波妞"雖來自人魚公主的故事
卻完全不一樣
波妞不會變成泡沫的
我相信
宗介與波妞會喜歡彼此
到永遠


幸福快樂的結局
就是童話最美麗的地方
不是嗎?



不過話雖這麼說
但我五歲的時候 根本還在幼稚園裡哭著找媽媽吧......
而且那時候小女生們都超討厭男生的 哈哈哈哈xd






"崖上的波妞"
真的是個很美很可愛的故事
我好愛那樣子的純真善良  
沒有壞人沒有邪惡存在的世界
把童年的約定當作一輩子的誓言
既純真也浪漫
我多麼想活在那樣子的童話裡
永遠當個被寵愛著的小小孩


所以說
這部片實在很符合我的愛情觀= ="
喜歡  就勇敢去愛吧!
去享受當下的幸福甜蜜
其餘的
什麼都別想!





我很喜歡宮崎駿筆下的魔幻世界
海洋裡千奇百怪的魚群
天空裡燦爛幽遠的星
宇宙了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生命 令人崇敬的大自然魔法
生生不息
雖然波妞的故事主軸很簡單
不像神隱少女或霍爾的移動城堡那樣 充滿寓意
我卻很喜歡
喜歡它明快的節奏
喜歡小孩子們的笑顏與那溫馨快樂的結局




老實說波妞爸還滿帥的XD
他絕對不是個壞心眼的魔法師
而是個擔心女兒的溫柔鐵漢
爸爸都不想要女兒嫁出去
天下父母心哪!xd



波妞的媽媽也很猛
跟保守的爸爸成對比  又前衛又開明@@"



總之波妞是十八禁的
心智年齡十八歲以上禁
老人們不宜!





波妞的主題曲超可愛!
聽了心情會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