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街燈亮起向村莊道過晚安
冬天的夜  
就輕輕地來了.....

來了
來了
冬天的夜
悄悄地來了.....




總是想逃躲 被那重重鐵絲束縛著的牢籠
卻無法掙脫 命運沉重的枷鎖

若已習慣了被囚禁在地下室的晦暗生活
是否有一天
我會捨不得說再見?

我等待著那一天





黑色的巴比倫塔  張伸著巨大的爪
卻攫不住天上的月







月兒依舊圓了缺  缺了圓
人兒悲歡離合  自古難全

把酒問青天
青天不語

我迷失在月光氤氳裡
對影成三人

不寂寞




出口
找到了



然後呢?








----



籠牢,
與被禁錮的青春。

---


好累
真的每天都在牙科待超過十幾個小時呢= ="
幾乎沒有一天是能在傍晚以前回家的 嗚歐...
也難怪
我沒有錯過任何一天的夕陽星星和月亮


這樣是好事嘛?

--


唱首夜曲

我突然有點想念蕭邦
華麗的蕭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