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要被壓死了>"<....救命哪!!!!


"專業"的重量
是可以壓死人的哪..................


嗯 一切的知識都不會憑空而來
唯有老老實實地吸收 整理 沉澱 思考 累積
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真才實學呀!


天哪~~今天發的書
堆得像小山一般高 (上圖只是一小部份呀= =" 書多到連系櫃都裝不下了....)
而且老師說這些可不准只當裝飾品而已
在這學年內 得全部讀得滾瓜爛熟......
(話說我以前買的原文課本 好像都是拿來裝飾的....)


嗚歐....
忙碌課業的瘋狂壓破感就這麼席捲而來....
在哀號之餘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好好開始唸書了


嗯  
下定了決心
我每天都要乖乖預習跟複習!!!
(推測這句話嘴炮的成分佔百分之九十....)



欸....
有沒有人想一起辦個讀書會阿!?
大家一起努力吧>//////<





--

   
開學眾生相......
(包子好像數錢數得很開心!????)

今天上完peri 後就下定決心要回家好好複習  順便預習點口診....
結果晚上光忙著尋找秋姐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還在去中港院區的途中迷路>"<  嗚......台中的路怎麼那麼複雜阿........
(果然我被我親愛的partner們寵壞了= ="  
見習了那麼久 居然連怎麼騎去中港院區都不知道 哭哭 遭到報應了....>"<)
然後莫名混到現在  (吃完飯還被拖去水族館看熱帶魚....)
書一本都沒打開 更甭提念了什麼進度
天哪............................................
我果然沒有死到臨頭 就完全沒有自制力
不管
至少pedo要讀一下吧 我可不想到星期三被電死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