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寶藏>//////<
哈 這是整個暑假的收穫!!!


嗯   看起來好像貝殼歐..........
還沒分類整理= ='
希望夠我用整學期>"<.......
(我不想要再四處奔波討乞看人臉色了啦.....嗚.......)


事物的價值真的很兩極化呢
在別人眼裡是醫療廢棄污染物的牙齒
對我們來說
可是千金買不到的至寶哪.....


"你的心 決定你所看見的"
同一件物事
是寶貝? 還是垃圾?
衡量自在人心囉!


噗 我好無聊歐
這樣也可以弄成一篇日記
哈哈............>/////<


小兔娃圖日記是我想嚐試的新形式
因為比較簡單
希望牙五能繼續寫下去>"<
(不然以我每篇文章都要花n小時這種速度 
這學期還想繼續玩blog的話
我一定沒辦法畢業呀 = ="
不過我還是會乖乖把最近的小說心得寫完  
免得被出版社列入黑名單>"<
遊記....我也有在寫啦......
只是完成之日...遙遙無絕期呀....
其實
創作與夢想
才是我真正在努力尋找的寶藏呀!)



以上都是廢話
梗鋪了那麼久
當然是別有用意的!!

重點來了:


學長大人給我canine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