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整個暑假

畢業旅行終於來臨了>//////<
心裡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哪
!
期待的是和好朋友們一同遨遊日本關西的秀麗名勝  到迪士尼夢幻王國尋寶探險

害怕的卻是畢旅之後  不得不重拾繁雜課業 面對開學後忙碌無趣的生活 >"<
!
不過那些討厭的巴拉巴拉當然是很容易地被我拋在腦後啦
Muhahahaha~~
人生得意須盡歡嘛  連我家祖宗李白大爺都這麼說了

所以就該盡情暢快地玩樂
讓這個夏天的末尾  綻放淋漓盡致的歡暢美好!!>////<

(
~~以下有些照片是從包子.力文.永欣和詩惟兒的相簿裡a來的
 
用來彌補我家照片的不足....你們應該不會介意吧
XD)


統聯高鐵機場接駁車的豪華寶座

很適合女王級的T大正妹>///////<

八月二十八日  從台北車站出發的我們

拖著大大小小的行李箱  搭上了高鐵  再花30元搭統聯接駁車到中正機場
比起直接坐客運或計程車 我們的交通方式還算便宜又快速呢!


....跟天生麗質的白色青蛙人一起照相
= ="
完全凸顯了我是從蘭嶼曬了三天回來的小黑妞
......
哼哼!!!沒關係 去日本嘛  要入境隨俗!!  我要成為日系濃妝辣妹
!!>//////<
(
但後來卻只證實了我完全不適合走109辣妹風格
....orz)
不過親切的導遊小慧一看到我就說 寶咖同學是走日系大阪風格欸>/////< 真開心
~~
可能是因為我穿得比較花俏吧.......呀哈哈
....
她說大阪人穿著比較華麗  但東京人都是黑白色系的  很不一樣呢
!

而且我發現我的行李箱跟同學們比起來

居然是mini size
!!!  
天哪!! 完全不是咔咔的作風吧
XD
青蛙人小小一隻就扛了個可以把自己裝進去的巨型箱來!! 嚇死人了
!!
(
害我瞬間後悔我的箱子太小   憑我的實力到日本逛街後一定會被戰利品塞爆
!.... = =")
但其實我心裡早就在盤算要去迪士尼樂園買可愛的新行李箱啦>////< 阿哈哈哈哈
.....


雖然只是在機場

但是大家一見面就瘋狂地照相XDDDDD  超有趣的!! 這就是我們班的風格吧 哈哈!!
大家都想緊緊抓住暑假的尾巴  不想讓它偷偷溜走了
!
一定要留下很多很多漂亮的照片作為回憶與紀念
:)
日本作家石田衣良在"東京娃娃"裡說  "當你有想抓住青春的尾巴的念頭時  就代表你開始老了
"
  雖然我很認真地要盡情享受年輕的每一分每一秒

但我可一點也不會承認我老了的!!!


這是飛機先生
~~~
日航還滿不錯的
^^
不過我的座位莫名跟班上脫離了
>"<
被迫夾在兩個日本歐里桑中間
........orz  
而且他們身上都帶酒味了  還一直點脾酒來喝  嘖嘖   不愧是日本大叔
.....



日航飛機餐
!!
有牛肉片和親子丼套餐可以選擇
~~~
雖然大家都說比華航跟長榮的餐點好吃很多  但不怎麼合我的胃口...... (而且我上飛機前已經吃了個漢堡王雙層烤培根堡了
>//////<)
不過甜點咖啡奶凍蛋糕很不錯吃呦
!

我在座位前的小電視觀賞了電影"頭彩冤家"   是個輕鬆無腦的好萊塢喜劇

ok但沒有想像中好看欸....
而且沒等到結局就到達目的地大阪關西空港啦
!


歡迎來到關西
>////////<
大阪的kansai機場是填海建設成的海上機場呦
!
日本開發好多類似的海埔新生地作為新都市計劃區

不旦擴大領土又能有完備的建設計畫  很厲害呢!!



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
@@"
天色悄悄地黑去了

街燈倏地亮了起來  五彩繽紛的招搖在市街上
照亮一派繁華的大阪城


 
我們驅車前往熱鬧的道頓堀商店街
晚餐是當地名品:千房大阪燒!!


大家拿起小鏟子一副要與大阪燒"廝殺"的備戰狀態
!!!
我們跪坐在一張付有鐵板的小桌子前  期待著美食上菜
:)

 
 

花枝 蝦仁 燒肉 還有炒麵  總共四種口味
熱騰騰的大阪燒灑上酥脆的柴魚 在鐵板上噗滋噗滋地燒烤著   香噴噴的味道令人食指大動哪!!!
(
不過吃多了  真覺得有點太鹹膩啦XD  還是淺嚐則止的滋味最棒
!)


認真鏟著大阪燒的青蛙大廚!!   真是賢慧
>////////<
大阪燒一次就上來一大份  要先用大鏟子切分給大家
 
再用自己的小鏟子放上盤子吃
~~
它的味道還滿像加了花枝跟高麗菜卻沒有章魚的章魚燒的
XD
不過醬汁比較酸一點兒

(
這樣形容大家聽的懂嘛= =?????) 



讓人很開心的大阪燒晚餐^^"
嗯 本來要繼續寫我在大阪道頓堀的所見所聞
但真彼娘的無名小站一直當機吃文章 (難到突然又多了字數限字嗎= =" )
讓我心中的e04人力銀行無限迴盪
氣死我了!!   可惡!!
那就下集待續吧.....orz


--
相關閱讀~

♪遊記♪抓住夏天尾巴 我們的畢業旅行

♪畢旅♪大阪道頓堀夜街的華麗與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