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一點點希望
所以等待絕不是壞事"

嗯 很喜歡這句話
是石田衣良的小說"骨音"裡 真島誠最後的選擇
雖然我是個不善於也不耐煩等待的人XD

像"邊城"的結局一樣
如此不確定感 很淒美 也很浪漫
但那搖擺載期待與幻滅的忐忑的猜測
難道就沒有痛苦存在嗎?


可是有人等著妳
或有人讓妳等著
還是挺件挺幸福的事吧:)
至少未卜的結局
妳可以期待它是美滿的
至少希望存在


絕望就不一樣


現在的心情 除了想好好大哭一場
好像也沒有更確切的其他了
但那又如何呢?
明明白白徹徹底底死了心
也是一種好處
雖然現實是殘酷的
但在認清真相以後
才能鼓起勇氣畫下句點 重新起個頭兒 笑著繼續走下去吧!
雨過天青
妳會遇見彩虹


不是輕易揮別過去
那些令人留戀的回憶
我依舊會好好珍惜著
得不到不代表失去 也不等於不擁有
只現在這一刻 最接近永恆


哈 說來會很好笑
但我還真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而且你應該也誤會我的意思了
不過這已經不重要 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反正從頭到我都無法改變什麼
還是會在意 還是會傷心(欸 捨不得才一直是我最大的魔障吧...)
但也沒有如何如何了
沒有盡頭的故事突然有了結局
天真的人魚公主卻依然相信真愛無敵




為什麼彼此喜歡還是不能在一起呢?


因為理念不合阿
因為不願意等待阿
因為無法忍耐阿
因為....................................




枝微末節的那些
很蠢很蠢 不是嘛?
不過你不能否認它們對你很重要





我果然是個除了感覺以外什麼都不在意的人哪XDDDD 哈哈哈哈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
恩 所以你們是怎麼想的好像也沒差齁XD
這才是做自己!










讓女生傷心是最不可原諒的
掰掰了 固執又任性的死小孩
她會努力變得更好更酷更燦爛
你就等著













後悔一輩子吧:)





















憧憬吶
嚮往哪
要遙遠一點才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