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球水球!!♡


今天早上吃得不一樣~~
是好吃的瘦肉粥!!
還有很大顆的皮蛋歐@@!!


早上的活動是中國醫主持的躲避球!!
小朋友們都卯足全力 想打敗對手贏得勝利!!
大家玩得很high~
連建中的指導老師都看得很羨慕 希望我們場地不用的時候也能借給他們玩兒@@!!


女生丟小球 男生投大球~
玩完躲避球
大家來鬥牛~~~
其實也不是鬥牛啦~單純的投籃競賽而已


呵呵~其實我很喜歡中國醫的夥伴們~~
他們人都好好 個性也都很有趣>////<
總召說話很妙~建民很逗趣
岳珊冠潔溫柔又美麗
思蓓又帥又賢慧 還分我跟收ㄟnono吃她親自燉煮的羊肉湯藥膳!!!
(明顯妳是被羊肉爐收買的!!)


球類運動進行的同時
某種神秘暗黑計畫正悄悄運作著.....


夜市開張啦!!
小心~~流氓就在你身邊!!!

哈~佳鋂姐姐超適合辦警察的啦>//////<
園遊會一直都很好玩~
雖然準備起來十分龐雜 不過我一直都很愛這個活動!!
(封箱的智凱真是辛苦了!!)


傳說中逢賭必輸關主必贏的"悉巴辣"
欸欸欸!!!
公然聚賭是不對的阿!!!!!


完全不計形象的搏命吹麵粉!!
為了錢滾錢~大家什麼事都敢做哪XD


搶錢不眨眼的流氓!!
哈 其實流氓在園遊會中 扮演著遊戲收支平衡的重要角色!
不過本來以為原住民的孩子會比較威猛些
流氓可能會被小朋友追打圍毆
沒想到被流氓搶錢
小弟弟只說一聲"可惡" 就放任流氓逃走了!!


"彈珠~你怎麼不生氣!!"
nono跟櫻桃兩個正妹關主的墨水夾彈珠
雖然人氣不是超紅
卻是很多小女生最喜歡的一關



大排長龍的超人氣棒打水球關!!
全身被濺濕的力文真是太賣命了!!
這關超好玩兒~連廚房大哥都跑來排隊呢!!


爆炸頭大哥哥的釣魚遊戲XD
話說這遊戲的誕生....是因為道具籌備的時候逛愛買看到一盒50元的魚
看起來很好玩又非常吸引人XD 所以瞬間就敗了!!
(嗯..其實這遊戲本來該是游泳池搶硬幣XD
本來真的差點買了充氣游泳池的說.....囧 不過被明理的阿真公主阻止了>/////<)


佳鋂的丟衣架遊戲XD
這款遊戲不會是某人小時候被媽媽用衣架追打的時候想到的吧.....


滑肥皂關~~
不過這關也可以用滑馬克杯代替~
就是傳說中"舒馬克的極限"哪~~


收ㄟ好有錢歐!!!
流氓快去搶她!!!

嗯~小朋友們都說園遊會很好玩>/////<
標禮物也很嗨~~
真是~~大~~成~~功~~~!!!!
當然要謝謝婉真佳鋂跟智凱力文~
他們總是很認真地捍衛著我們活動的完美哪!!!!!!!
(嗯....我很心虛>"<)


有趣的團康活動~
爸爸媽媽和小孩的家族~大~風~吹~~
很不錯玩
可是一堆被寵壞的任性死小孩都站在旁邊耍賴不玩 很麻煩>"<
唉~~小朋友真的很難管!! 該兇的時候 就要兇
免得一旦有人耍賴 一個學一個 情況會變得很失控!!


英文課唱"麥當勞先生有塊地~伊呀伊呀幽~~"
學了很多種動物叫聲
小朋友們都很厲害 會學豬叫馬叫
可是我完全學不起來說>"<



下午大雨滂沱
隊輔們撐著傘送小朋友們回家


我跟婉真送坐公車的小朋友們到車站等車~
當然等車時間也要猜拳遊戲@@"
等小朋友們上了車 順便在雜貨店買點零嘴吃>/////<



傍晚是弘光請人特地上山幫村民剪頭髮的"愛心義剪"活動
佳鋂姐姐也請人超好的美髮師小姐綁了丸子頭!


我跟收ㄟ還有candy姐姐都吵著要綁丸子頭>//////<
當然綁完之後是一連串自嗨的自拍時間啦!! 哈哈哈哈哈哈


義剪實況~~
婉真智凱跟等待剪髮的村民聊得很開心~~
村民還約婉真到附近逛逛
沒想到大夥就那麼神奇地到他們家拜訪了@@" 還吃了道地的原住民料理
不過因為我後來跟中教大的女生們聊天聊太久 沒有跟到......
但聽說那是個非常難忘又令人困擾的神奇體驗.....


開完會是讓隊輔阿猴難忘的水球慶生.......
嗯....那水球還真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你們到底罐了多少顆阿!!!!!
不過好孩子要記得砸完水球後要清理嘿......XD




在達觀的最後一天早上~
是電影欣賞和逢甲的電腦教學
嗚~~人家不要看烏龍派出所~~~我比較想看柯南啦.....
不過夥伴們看卡通看到呼呼大睡 也證明了這些天來陪小朋友玩真的很累呢!
雖然在小朋友面前睡著實在不太好
可是真的撐得很痛苦>"<
(就說我得了坐在昏暗教室就會睡著的病嘛.....)


晚上的晚會是我們的"天邊"帶動唱開場~
(有學妹說我跳得很可愛耶~~開心開心~~)
小矮人爆笑劇超好笑>//////<
公主演得非常傳神哪~~
"音樂劇"也挺有創意的!
(天使翅膀的運用實在太妙了@@")
小朋友們也很認真地表演這些天來的英文教學成果歐!!



晚會最後的小隊談心真的好感人
除了滿嘴魷魚絲吃的很開心第二天還跑來笑我哭爆的張玲妹妹以外
大家都很捨不得地狂掉眼淚>"<
哭得眼睛紅紅的


連小男生們都抱在一起哭成一團淚人兒
翕超跟平常酷酷不說話的宇森還跑來抱我們
好感動>"<

不知道離別後
我們能否再相見
好想見到你們長大後的樣子歐>"<
只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真的
捨不得離開你們....>"<



晚會後的檢討會
充滿了愛與鼓勵
很溫馨XD
嗯~出隊就是要這樣哪~
滿滿的回憶與感動
熱情的我們 正年輕!!>/////<







嗯 就跟你們說小朋友們很可愛吧!!!
姆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誠實又乖巧!!
超愛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