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衝著克麗絲汀蕾娜茜
這部"Speed Racer 駭速快手"(好抝口的譯名)就很值得一看了!!
超正超正>/////<


嗯 就算不看正妹
來看看韓國小眼睛小天王rain在裡面演個老是被揍的小嫩咖也是很爽快的XDDD 哇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rain超適合這個角色的 把天速耍帥不成反纇蠢的白痴傻相詮釋地非常傳神 很有喜感 每次看到他的鏡頭都超想笑
(糟糕 最近我的個性越來越惡劣了XDD 姆哈哈哈哈哈!)
(喲~真的看到他被揍挺痛快的 歐 rain迷們抱歉 我沒有惡意的XDDD 可能因為rain會讓我想到某個長得像他的討厭人渣吧XD
所以看了實在是大快咔咔心阿 哇哈哈哈 爽!!!
我好像不太喜歡像rain這種小眼睛的男生耶 感覺很不誠實很輕浮@@ 不過這樣說好像不是小眼睛而是氣質的問題囉XD
(咪咪卡你不是這種的XD 我可沒有討厭你歐XDDD))


~嗯 自嗨完了 以下進入正題XD~



"目眩神馳"
我想這是對這部片子最貼切的形容了>////<
"駭速快手Speed Racer"整部劇都是鮮明艷麗的飽和原色調
閃爍的大紅大紫橙黃綠藍眨呀眨的 以高速旋轉擴散著
色塊們交錯著 形成衝突而強烈的對比
卻又不失秩序與美感 五光十色相互輝映著彼此
彷彿萬花筒的鏡面世界 魔幻而燦爛
(嗯~~我超喜歡的XD)

一樣是改編古早(!?)卡通的電影作品
而且就動畫技巧而言 完全不會輸給變形金剛歐!!! (我覺得還比變形金剛更棒呢XD)
在聲色光影裡 你仿如駕著那部炫酷的超級跑車 飛馳在各個主題賽場裡
縱著滿腔熱血 享受超高速的快感與喜悅
那顆懷著童夢的心 被奪冠的憧憬脹得滿滿的
(哈XD 很像陸行鳥賽車電玩欸XDD 還有很多神奇的比賽跑道
像迷幻沙漠 冰窟迷宮之類的 也有形形色色的對手與車款 你彷彿真的進入了這神奇的賽車世界裡 把想像力延伸到極致!)


當你全心全意都在賽車 或著任何一件你迷戀的事物上
每一分每一秒 你都只想著它
為了成就理想
用盡一切氣力精神不斷衝刺不斷突破
用愛與勇氣化解重重阻礙困難
全神灌注 挑戰極限

這就是青春特有的熱血阿>/////<

就算只是賽車
也擁有著改變世界的偉大力量!!
呵XD
這樣的觀點單純到很可愛 不是嗎!?
有時候純粹的信念
會是最強的!:)


我喜歡洋溢在這整部片子裡 如此耀眼的熱情
能有個目標 是你真心熱愛著追求著的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你的生命 突然有了意義 閃閃發亮了起來XD


搞不好人生就只有這麼一次瘋狂呢!


嗯!
衝吧!!!!







不過很重要的一點我一定要說
開車車請務必注意交通安全歐!!!





相關電影推薦>/////<:
變形金剛
真愛之吻
生死格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