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因為很莫名地~(哪裡莫名了XDDDD)
來這兒玩的人快要破十萬了>////<
所以我也要學瑪莉媽媽辦個♥十萬踩點活動♥~


就....就在右下角"累積人次"出現"99999"和"100000"的時候~
把圖抓下來傳給我(沒圖沒真相咩~) 留言說你是很多九或十萬幸運兒:)
就送你以下書籍任選一本>////<
(抓圖方法: 按fn+prt sc 再打開小畫家貼上 就可以囉 不懂再問我!)


--羅麗泰(文學上最早的蘿莉控故事(欸...源氏物語才是吧XD)
--到葉門釣鮭魚(一個妄想去非洲掉鮭魚的故事)
--李喬集(諷刺性台灣政治小說,小波不宜)
--魔眼(日本恐怖小說 雖然我覺得不怎麼恐怖)
--大亨小傳(有錢人的小故事)
--搖籃曲(奇怪的書 鬥陣俱樂部同一個作者所著)
--夜訪良辰鎮(色色的吸血鬼愛情故事)
--購物狂異想世界(瘋狂敗家女的故事)
--大象的眼淚(跟大象眼淚沒關係的故事)
--後藤新平傳(我就不信有人會選這本)
--大魔法師(莫札特大大的編年史)
--超越生死(超越了又怎樣)
--牙科倫理學概論(eo4!!!......)
(阿哈哈哈哈哈 最後這兩本都價值250元欸 後者全新沒翻閱過 是為了捐助嘴炮大學教授而買的.... = ="
糟糕~送這個好像超沒誠意 可是我超想把它們送出去的啦>////<)


禮物不是很好(對阿~我都心虛了XD)
只是個小心意而已...
就見笑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