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並非什麼成長蛻變的故事
因為一切都沒有結束 也沒有變化 或著克服什麼困難
古道仍然縱橫交錯 歧路重重
只要選擇一條 便無法看見其他的景緻
我就像個迷路的孩子 孤零零地行走著
不只是我 每個人有都身處在這漫無邊際的迷宮中"


冥冥中的羈絆輕輕地牽引著人們
在古道裡相遇 結識 或著錯過....
前世今生的緣分 乍然聽著 仿若夢中的傳奇...
恒川光太郎的故事就這麼樣帶著一抹憂傷
不絕的餘韻仿如那古道般綿延 直向天際.....


或許人生也像是這樣一條無止境的漫長道路吧
中間有許許多多岔路與轉折
在十字路口前徬徨 不同的方向預示著不同的命運
我們卻只能選擇其中一個
而之後 也會遇見更多的歧路和選擇....
我一直覺的命運是很有趣的東西
除了冥冥中不可捉摸的牽引和外在人為的因素外
其實自己的想法和性格 也決定了部分的命運囉!


其實網路的虛擬世界也像是那條縱橫複雜的古道呢
點下一個連結 即可通往另一片截然不同天地
各個目的地都如此繽紛誘人
但不論通往哪裡
總別迷失了自己才好....



如果可以
我會想在那樣子的古道裡流浪吧....
或許也不會....
因為我沒有旅人那樣拋開一切流浪的灑脫...
(還是宅宅地待在家裡最舒適啊..... = ="""""")

圖片來源:graffiti-b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