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前幾天還真的嚇死我了呢
一打開電腦 人氣突然飆到幾千@__@ 而且持續攀升XDDDDD
我真的想說是不是有人偷偷把我的blog po上ptt什麼奇怪的版了= =""""
結果找了一下 居然在yahoo首頁看到我寫的文章!!!! (大驚!!!)


這真是太神奇了!!!
當天晚上湧入了快兩萬人~
第二天也湧入三萬人次捏@@
yahoo太厲害啦XD
多少人在使用yahoo呢!?......



網友們對"真愛之吻"
這篇文章有很熱情的回應
真的讓我很開心呢!!>////<
可見大家對於只看外表的膚淺 還是多少抱著不平之鳴吧.....

很謝謝yahoo的記者/編輯選中我這篇文章>////<
(聽說在首頁打廣告一天是要幾百萬的XDDDD 我賺翻了啦XDDDDDD(自嗨ing...!!))
只我覺得這篇文章沒有寫得特別好耶 見笑了 很不好意思>"<
果然blog要紅 除了內容能吸引"大眾"以外 宣傳也是很重要的...
(當然很多"好東西" "大眾"不一定喜歡XD...
這麼說好像是廣告打超大的好萊塢商業片和得獎藝術片XD 後者票房較差 但不一定內容會輸歐!)
yahoo首頁這樣子宣傳的效應真的很強大呢@@
突然在網路上"竄紅"的文章 讓我想到靈魂擁抱
人們琅琅上口網路文章"靈魂擁抱"中 對社會人性的精闢針砭 期待著一股革新和改變的力量 而造成轟動
我想 希望總是在的
只是那一步改變-不論多微渺-總是得踏出去


在夢幻中的上首頁那兩天過了
現在人氣也歸於正常了XD(胃口被養太大了啦XDDD 很不習慣XD)
果然我還是沒有那麼厲害 留不住大多數過客的目光XD
不過也沒關係啦:)
一直很高興這兒有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們>////<
還有許多志同道合和默默支持我的人們 真是太愛你們了♡
謝謝每一個來這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