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看完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最近常常這樣XD)

可能推理小說/電影  本來就比較難有特別的心得感想吧@@

不過模仿犯真的超好看!!!
害我連續熬夜了好幾週>"<......

最近太忙了  技工好多好多都做不完
腦子有點無法思考呢~


只能說被殺被害的人 以及他們的遺族們
真的好慘好可憐
留下來的人們
總覺得是自己的錯

關於網川
我大概懂的那種創作卻被別人指摘是抄襲的心情吧@@


日本男性好像都只喜歡妻子當個持家的小女人呢
嘖嘖
滋子想做自己喜歡事業 卻又要煩心家庭的感覺
或許我能理解@@"


和明也好雖....
由美子也是

難到 對朋友好  想救朋友 也是錯的嘛?


或許模仿犯反應的正是現實
沒做什麼壞事 卻可能遭遇毒手
並非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吧!?


恩 或許是書中要處理的人物太多
所以沒有更深刻的情感著墨
只讓讀者想像為什麼會這樣
所以讀完的感覺 並非是深刻的悸動
而是淡淡的惆悵   
有種舒一口氣 
感歎終於落幕的感覺...........

恩~
大概就這樣...............



犯X的獻身

恩 也沒特別心得
覺得劇情拐彎抹角 有點想太多了
直接分屍 讓那人搞失蹤步就好了咩........



---

沒有耳朵的兔子~~

沒有想像中好看
是個很普通的愛情故事~
老梗.....
總是等到失去了 才發現時時陪在身旁的麻吉是今生的摯愛....
(貼身情人/新郎不是我 兩部都是這樣
怪了 我最近怎麼都看這類的片@@')

不過主角們長得不錯 (雖然並非我覺得驚艷的類型)
小孩子倒是超級可愛>/////<

唉呀~~超羨慕的!!
人家也想要當幼稚園保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