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喲~~~~~~!!!!!
事情怎麼那麼多阿>"<

似乎我的速度永遠趕不上新進度呢....
唉....

每天都被充填得好滿好滿歐.....(跟充填牙髓腔的GP一樣滿......)
真想好好喘口氣 好好睡個覺.....

今天見習 又站了一個晚上 腳好痠
不過這次跟李醫師比較好玩>////<
也學到了一些東西:)
老師會跟你說話 還會自己一直在那邊笑
學姊人也好好 教我們認識了矯正基本器械
也看了很多神奇的術前術後照片!!
術前是歪臉斜下巴 術後變帥哥政妹 真是太酷了!!
當然也有很多張的大哥很囧的笑容在病歷裡XD
還有病人小妹妹也超可愛的:)
一直笑著喊好痛 我猜她一定偷偷喜歡醫師大哥哥.....
老師跟學長姐們其實都在看牙空檔兒偷偷看中華隊對澳洲XD
診療椅上的液晶電視這種東西實在是太貼心了XD
大哥跟熊熊先生也偷偷在看棒球我有發現>////<
雖然我不太懂棒球也不愛看球賽
但中華隊贏了無尾熊跟袋鼠 進軍奧運
真開心!!! 萬歲萬歲!!!


(以下是抱怨文......不喜請跳過)


嗯 明天也滿滿的正課...
endo包埋好的牙齒居然斷了兩顆....好想哭.....
x光也拍得好爛....又被我弄得髒髒的....
完全不想重包埋重照x光阿....超麻煩的>"<
幫幫這禮拜雖然很早讓我過 可是下週要排完下頷後牙欸....天....
還有一大堆的報告 endo 普社 憲法
火雲斜神還利誘威嚇我們翻譯英文書...嘖嘖(用翻譯換不考試這樣...老師真好當....)
負責全口共筆也很悽慘
某人教出來的東西簡直是亂寫 不想幫他改啦....
去玩兒的事情也瞧得好煩好亂歐 揪人真是個苦差事
大家有意見想去不去就直接跟我說嘛
傳話傳得亂七八糟又扭曲 不要還沒去玩兒就決裂了....
弄得有點生氣
不過也還好啦 人多就這樣
不氣不氣
到時候能開心玩兒就好了:)



咔咔寶貝乖乖 加油了
快睡覺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