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邂逅是三月的微風
輕輕吹拂著淋漓波光閃爍
我想就那樣牽著你的手
一起走過


可我是個太貪心的小孩
抓了滿把的糖果
卻一顆也不能留


回憶凝固成玻璃珠裡的七彩
未來卻一直來一直來
我把玩著彈珠球裡的哀艷
靜靜地掉著眼淚


小小的世界
容不下太多太多的愛
多麼悲傷的抉擇
怎麼選
都是後悔和心碎



麥牙梅子糖很甜很甜
心卻酸酸的...


如果早一點點認識就好
或許晚一點點也好

如果....







------------------------------------

偶然--徐志摩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好悲傷的一首詩歐...
你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那樣子的倒影
我捨不得忘掉
也捨不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