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不怎麼喜歡填問卷的 卻又同時覺得某些有趣的題目挺好玩的
但因為很榮幸被瑪莉媽媽點到名了>////<
所以不好意思跟我的作業一樣一起百爛 那麼就來認真解答囉~

--幸福點點名 sta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人囉@@ 基本上我覺得可以@@
因為我會捨不得曾經喜歡過的人再也不算什麼...

2.最近最鬱悶的事?

 開學.....
被迫當全口跟endo報告組長 無止盡的技工地獄 還一堆有的沒的無聊課程跟報告作業....>"<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理論:敢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實際:欸...再說吧XD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用心--聰明好媽媽賢慧好太太 貼心--常常照顧大家的好朋友 愛心--樂於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好康情報員:)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喜歡的每個人 恩 還有青春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福 但是被怪人騷擾那種不算= ="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悠閒的時間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當作家 當插畫家 大家一起過著無憂無慮幸福快樂的日子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陪伴
我想這是最簡單 也最重要的....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在一起的每個時光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欸....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可愛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懂得珍惜每一天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唸牙醫系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當貴婦/努力唸書好好賺錢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西班牙/很酷而且我喜歡西班牙舞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北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重點不是幾個 是一定要生可愛小蘿莉這樣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懶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阿媽煮的菜 尤其是鍋貼和義大利麵 / 因為愛

--end--

至於要點誰咧?
就不強迫自己對號入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