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可愛♡
(哎呀~不要理我>///<)
以下切入正題~~


就....就過年小波說要全家一起拜訪他大學好朋友蕭叔叔家~
其實我本來沒有很想去說~~因為人家想跟xxx去看電影嘛~>////< (學阿儒裝神秘XD)
但感覺應該滿好玩的~~(誰叫我四上一直開團到處玩呢....有玩耍的團必跟.....)
而且媽媽一直說小波超希望全家一起出去玩~所以我們就乖乖的去彰化了~
彰化田中欸~~~
本來想說可以順便去拜訪小龍包的龍先生~沒想到蕭叔叔的兒子就是榮祺的小學同學阿XD
這個世界真是太小了XDD
應該說醫藥界這個圈圈很小,重疊性很高吧 = ="
隨便就遇到爸爸媽媽是同學的啦~重考班認識的啦~高中同學阿~~什麼的XD
您說是吧~長恩同學XDDDDDD


午餐去了一家很有氣氛的餐廳歐~
南洋焗烤杏鮑菇義大利麵好好吃呢:)


這家餐廳是古早農會改建的
旁邊還有鐵軌呢@@ 很有趣~
所以我跟喵貓這兩個拍照魔當然趁大人聊天的當兒偷偷跑去外面照相啦>////<


可愛的喵貓跟石製咕咕雞>///<


一直亂照相 直到我們被大人抓走說要回去了才停XD


危險動作!
好孩子請勿模仿!!


這就是小波先生跟蕭叔叔的合照^^
蕭叔叔下午帶我們去八寶圳,彌猴保育區還有集集綠色隧道玩兒
不過在彌猴保育區只看到影片跟雕像
沒有看到真正的猴猴欸.....



八寶圳紀念碑@@
附近是"林先生廟"
就是這位林先生蓋的 造福了彰化鹿港一帶的農田


集集綠色隧道~(我們班遊來過欸>///<)
這兒是921震災紀念牆~


很美的陶瓷藝術造景
寫著三國演義裡的詞兒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眼空。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本來大家都以為是蘇軾的詞兒= =" (雖然當下覺得怪怪的 卻又很熟)
結果是明朝人楊慎的二十一史彈詞....(他誰阿..... = =")
大家都把念奴嬌的大江東去浪濤盡跟這首搞混了啦>///<



蛇窯~
一年只燒兩次呢.....
這兒很多奇怪的竹筍花瓶藝術品
還滿有趣的說.....


晚上我們在蕭叔叔家吃晚餐~
蕭媽媽超級賢慧的>////<
做的菜都好好吃歐!!!!
鴨肉羹跟腰果都很棒!!
豬皮海參的味道也很神奇~~~(只是我們家不常吃這個XD)
茶餘飯後還有起司蛋糕捏~~也是蕭媽媽親手做的♡
比阿莫蛋糕還好吃耶~~
好厲害!! (結果害我一直吃>"< 好可怕....)
除了我家阿媽以外 就蕭媽媽最強了XD
天哪~我看我以後可能很難達到這樣的境界吧......>"<
(妳還是請佣人還比較快....= =")

他們家的小孩們也很貼心歐~
都知道我們喜歡什麼XD
還特別準備長江七號耶~XDD
真好:)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其實是被迫起床的!?小波還放奇怪手機音樂來叫我們起床...orz)~
早餐又無敵豐盛>////<
英國紅茶配烤土司夾蛋,火腿,起司,厚片培根~
還有蕭媽媽特製酥炸年糕耶!!

下午去太極峽谷爬天梯
這個地方我在c先生的網誌有看過歐~很久以前就想來玩兒了~(應該是同一個地方吧@@?)


不過爬天梯下去我都快哭了XD 很陡峭~
路程還滿遠的 而且都是階梯~(沒錯~我就是超不會下樓梯的阿>"<)
很累呢~~可是景緻滿美的~
其實來健行是很不錯的



這兒很多竹林~

天梯入口小販賣的橘子汁跟愛玉冰也都很好吃歐!!
(蕭家小孩們都好乖 都不會在路上亂吃東西的樣子...
害我一直吵著要吃茶葉蛋柳橙汁愛玉冰什麼的 很不好意思....orz)



不愧是爬過玉山的喵貓
實在很厲害XD



爬玩了天梯~
車子也爬了一段陡峭山路後~
我們在山上煮火鍋吃
蕭媽媽用雞湯煮了好好吃的養生香菇鍋~
冷冷的天氣吃著暖暖的火鍋
超級幸福滴!!
(如果是我們家的話~可能會一人發一碗泡麵吃吧XDDDD)



飯店貼心地讓您體嘗當"連爺爺的感覺"XD

晚餐(又吃!?)在溪頭孟宗山莊吃大餐>////<
梅子味高麗菜跟炸番薯麻薯球都很讚!
(天哪~我會肥死>"<)


吃完了就喝咖啡吃黑糖餅乾聊天玩牌XD
龐軒先生的橋牌技術超厲害~(而且網誌還超級爆笑的>/////< 會被我們看到真不好意思捏~XD)

總之是個有趣的彰化之旅XD
蕭叔叔一家人都超好的
真羨慕小波有這樣的好朋友:)

嗯~不過後來塞車塞到半夜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