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論就是:
這麼好的男生 現實世界是沒有的!!
以上XD
(根本每次看愛情片 心得都是這個 真感傷阿.... = =")



恩....
只能說還能在一起的時光
要好好珍惜囉....
或許有一天會覺得
這樣子吵吵鬧鬧 也是很幸福的吧?
(是嗎 = =? XD)





這部片子跟"生日快樂" 感覺滿像的@@
恩....
如果我很愛很愛的人這樣離我而去
我也會不知道怎麼辦吧......
可能悲傷地繼續過著日子.....
也可能用忙碌來麻痺自己 填補空虛
如果遇見新的人兒
會覺得是冥冥中是離去的他帶來給我的吧XD

那是怎麼樣的感動
一封一封來自過去的信
在另一個世界的他
寫著 我愛你


歐~不知道要說什麼啦XD
不過女主角最後面穿的格子大衣好好看欸>/////<
真想要一件......
然後設計鞋子好像也很好玩兒~~~
怎麼這樣就可以變成鞋子設計師了....真羨慕......
我也想當鞋子設計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