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是在彰化
看的XD
小波朋友家的妹妹很好心地下載
再加上兔人與阿蔡同學的智慧(不愧是清大資工的...)轉檔成功
終於讓我們欣賞到這部星爺的新作


天哪~
他是個"小女生".....
完全看不出來欸XDDDDDD 太神奇了XD



其實呢
看完唯一的心得就是:
太蠢了XDDDDD
雖然很溫馨
但也是蠢得很溫馨阿XDDDD
似乎也沒有那麼適合給小孩子看說@@
難道會讀書 就一定能變成人上人嘛?
哀~
就是這種觀念毀了我一生....
阿...不是....
我的意思是說~
行行出狀元
讀書固然很重要~
但也不是極端重要的事情~
有基本的智識和學歷是必要的
可是還是有很多很多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
一個孩子的童年
不該被書本塞滿
而是讓他們的創造力自由飛翔


恩 過猶不及
我想說的大概就是這樣
It's something
but not everything~


歐~不過也是該感謝父母師長逼我讀書啦~
不然我就沒有今天了 = ="




恩~完全是周星馳式的笑點跟作風XD
髒髒的布鞋跟醜醜的人物也都是很有骨氣的!
天生我材必有用阿!




不過這次我沒有想要養七仔當寵物
畢竟牠沒有劍齒虎那麼可愛~
但牠的"修復功能"似乎挺不錯的欸~
那我勉強考慮一下好了X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