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真的是個腦殘XD



嗯 tribal wars
沒想到會玩一個遊戲玩那麼久.....
從去年寒假到現在 也要一年了吧...

呼 終於有了可以說再見的一天
而我也一直在等待這一天
雖然從小慢慢養大的帳號就這樣放手了
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但或許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多了一點點....
(不用再每天擔心受怕起床看到n個叉叉XD
然後在那邊哭哭鬱悶發瘋這樣...= =")

會太過於認真在虛擬的物事上
嗯 我還是不適合玩線上遊戲吧XD
會不小心看得太重
一點點的磨擦挫折
就讓自己疲累又心煩

緣起又緣滅
或許也是真實人生的縮影吧
悲歡離合可能只在一夕之間
有陰晴 也有圓缺

認識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一起組盟打仗討論戰略 是最開心的了
因為這個遊戲 把形形色色的陌生人們牽在一起了
爲了共同的目標奮鬥著
嗯 真懷念那一段很溫馨很歡樂的時光
從w4的fa .cawa(特別感謝XD) .光藍 .威廉. 鹿 .蜥蜴 .lefan .swallow .k大.h大
w5的大C大爺和小蚯蚓XD
w7的英國策策 .壞皮貓 .正姊海倫. 武則天女王. 專業間諜葡萄乾 .美國wsok .每次都當鴨鴨的kone .很辛苦的alpha
要結婚很幸福的摳米 .蔡蔡的ass .神秘馬寶兒 .斷箭棒棒糖 .黑特版紅人雷山阿姨. 傾國傾城的qqaz. brain和sam兄弟
希望不會被31的toshiba.名字被亂取夢夢. 希望不會兵變的閃光geo.
寶寶很可愛的儒先生. koalachi .vicent .因為tw遭劈腿的皮卡秋.
koybaby. 饅頭 .欸死欸死欸死 .vicent .嗚汪.cvas .
butuok .小球 .chuckjr. 嗯 還有每次幫noob我收爛攤子的戰神ccll大大 .還有接帳號的o先生....
每次都罵我noob的答樂死兄弟跟很多愛搭訕的歪果人~
w10超好送我貼紙的小毛哥
還有好多好多人(一時寫不出來~沒有寫到就不要太在意啦>"<)
阿~真的認識好多朋友歐....XD
只是到了後來大家漸漸散了 興致也淡了
各忙各的去了
村子跟敵人越來越多
壓在留下來的人的擔子也越來越重了
甚至不甚負荷
最近的生活也好忙好亂>"<
嘿 累了 倦了 也無力了....


即便終究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現實的人生依然繼續走著 不是嘛?

哈 好矛盾
不知道是該說喜歡 還是痛恨這個遊戲
或許 都有

如夢幻泡影一樣
我彷彿從夢中醒來一般
剩下的
就隨風去吧!
至少,我們曾經一起走過這一段....

掰掰~tw~
留下來的人 請繼續加油歐!!


剩下就只是紀念....







http://www.tribalwars.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