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氣球小喵哈♥

♥愛心氣球咔咔♥

突然發現墨綠色跟大紅色好配歐>///<
我喜歡XDDD


又到了噗嚕嚕嚕的地獄季節
不知道我問答題全部學凱文回答"噗嚕嚕嚕"會怎麼樣?
(當然會被當掉...還問會怎樣...orz)


唸書念著念著 就想畫畫
念著念著 就開始想著故事的情節....
嗯 我果然只有在壓力極大的狀況下才會有衝勁想創作....(因為閑閑沒事的時候就會非常懶洋洋地墮落....)
寒假 真的要逼自己好好寫一些東西 畫一些東西 甚至好好練鋼琴XD
(不過完全沒有要好好準備下學期功課的打算...有的話也只是嘴炮XD)

嗯 想放假
閑閑地自由自在地到處玩兒

這學期學到最重要的東西
就是思考
教育灌輸我們的知識與印象 不全是對的
很多事情都得要自己多看多想一想 才能還原真相
"思辨"
以前學務組任最愛在升旗台上說的辭兒
直到現在 我才知道要去"思辨"一些從未懷疑過的觀念與想法
也才有了自己的見解
關於歷史 政治 與文化的
關於台灣的 關於我們的

嗯 當然學到endo什麼的也非常重要啦 = =""""
只是那些似乎還是以強記比較多吧......


我不服從權威
可是我尊敬專業
I think therefore I am
我可以自豪地說:我不是幼稚園大學生
吶,
你們呢?


(哈XD 我承認其實我沒用大腦的無腦狀態還是比較多啦 = =""""" orz)


♥冬天的圍巾小喵哈♥
小喵哈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