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恩 其實我看到最後還是不太懂為什麼不能說....
如果說了搞不好是更幸福的結局也說不定XD
不過secrets make a woman woman(請參見柯南)
可能有秘密的女生會讓人摸不透而更加神秘而吸引人吧~


這部片子比我想像中棒很多很多
我喜歡它的畫面 協調而柔美 (動畫跟取景角度也都很棒>////<)
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演員的詮釋就是了XDD
周先生的腳色演得太過扭捏 大男人婆婆媽媽個屁~
阿~我的意思是說 別因為故意裝酷或不敢大聲說出自己的愛 而錯過了喜歡的人
路小雨是很可愛的 戀愛中的女生也都是這麼可愛的~
(不過可能刻意刻畫她的"特別" 反倒顯得有點做作了)
大家都覺得桂侖美很美 只是我不特別欣賞 因為她長的很像我國中某個討厭鬼同學...orz = ="""""""""""
恩 劇中最可憐的人除了爸爸媽媽以外 晴依也很慘~(她長得很像高中愛樂社的某人氣正妹.....)
但感情的事一直都是這樣的
在幸福甜蜜的背後 總是有人寂寞得哭泣......
戲裡面也稍稍點到現代社會家庭間的互動與隔閡
或許都是如此的吧
即使是最親近最熟悉的家人之間 依然有著不能說的秘密
即使流著同樣的血緣 心,也不全是相同的
所以我們誤解了 生疏了 漸漸地遠了.....
不該刻薄冷淡 最關心你的家人 總是陪在你身邊阿!
如果能多一點點相信與體諒
這個故事會不一樣吧!

(欸~但是養了20年的兒子跟女生跑了消失了....他爸實在不是普通的慘欸......
愛了20年的女兒 因為男生而瘋狂 也難怪她媽媽跟著瘋了....超雖~
雖然故事有許多不完滿的缺漏 但也無傷它的精采啦:)~
不顧一切的愛情是如何浪漫阿!!
只是我還是會很殺風景地顧慮一些有的沒有的現實層面 = =" 像小倫回到過去要住哪裡怎麼生活之類的@@)
不過小女生的愛情本來就是那麼天真單純的~
我那麼不感性難道是因為我老了嗎? 嗚.......>"<



音樂的魔力 跨越了時空 牽起了陌生的靈魂
葉湘倫與路小雨在琴聲裡邂逅
像蕭邦與喬治桑
在旋律的浪漫裡纏綿
心心相印

因為知道不會是永遠
所以溫柔地珍惜著在一起的一切一切

或許這樣也已足夠
或許不.....



我也想要有演奏琴啦>"<
恩 看著看著又有想要好好練鋼琴的決心.....
能彈出好音樂真的很酷>////<
不過可能過幾天我就忘記這個決心了吧.....ORZ




還有阿~
我怎麼覺得周先生越來越像吳宗憲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