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小喵哈也很認真地在填問卷呢:)

(Google問卷調查@MIMIBAO)
這兒是我好朋友咪咪寶的通識作業
關於google使用的問券調查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幫忙填一填歐♡


(恩~填完順便反省一下每天上網的時數實在太多了= =""")
呵呵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填問卷
尤其對在路上抓人拖時間的廣告問卷調查敬謝不敏...(有送小禮物的還可以考慮...XD)
心理系什麼的同學說服老師佔用上課時間叫全班填問卷(還順便點名 = =")的那種就更ooxx了
還常常問一些怪怪問題....(婐的緦媞柑禰礔弒)
通常我都亂寫或是直接拒領(後者只限老師不拿來當作點名的話= =")
但是這次是咪寶要寫作業 所以我就乖乖認真寫了^^ (我超級偏心的 哈哈)


至於google~其實我很少用耶~~
因為奇摩知識很萬能.... = ="""" 解考古題挺好用的XD
常常唬得大家一愣一愣的
只是正確率匪夷所思而已 哈哈

關於網路智慧財產權真的是個嚴重的問題 = ="
像我就超討厭別人抄我文章或是盜照片之類的...
但是根本無"法"可以管吧....
同樣來說網路也是很好的傳播媒介
甚至是快速出名發跡的最佳手段....(看九X刀或是彎X就知道了....)
不一定要有很強很深厚的基礎 只要獲得一般大眾的喜愛就紅翻天囉!
相反的他們倒是不在意別人引用或是轉錄他們的作品
反而鼓勵大家去轉載
這樣讓圖像文字流傳播出去
更能增加他們的人氣度...
所以網路的利弊其實是很矛盾的

不過也要提醒自己不是為了出名或是賺大錢什麼的而創作
這樣就失去畫畫或是寫故的事本意了
是留給自己一個紀念
也是尋覓知音的共鳴



總之祝咪寶你作業順利囉♡
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