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是一部很可愛的片子歐♡
充滿了kuso的惡搞與詼諧
正是時下日本青少年次文化的最佳寫照
不顧他人的眼光與批評
蔑視一切通俗的準則與價值
在大膽的穿著與行為中 表現強烈的自我主義
勇敢追求著喜歡的事物
沒有壓抑 也毫無隱藏
赤裸裸"真實"的自覺

而在夢幻憧憬與殘酷現實之間爆發了衝突
該怎麼適應與協調呢?
青春與熱血,夢想與友情
一切美好的綜合
正是支持我們堅持信念追求所愛的生命動力!


撐著蕾絲洋傘,穿著白色洋娃娃蓬蓬裙的蘿莉塔系少女
幻想著自己是洛可可時代的貴族
生活在過度浮誇的裝飾藝術與享樂縱慾的靡靡風氣裡
追求繁複華麗的唯美情調
當她漫步在鄉間 享受午茶時光的悠閒時---下一腳印---
田埂小道上的牛糞 卻把她拉回了日本下妻的俗陋鄉下
美麗的幻夢瞬間湮滅 仿若天上人間的極端

"要哭,就在沒人看的到的地方哭"
靦腆害羞的愛哭鬼小草莓
在飛車族大姐頭一句話的刺激下
成為地方惡少女集團的一份子
暴躁好鬥,飆車吐口水
看似叛逆的不良女孩兒
卻重視約定,珍惜友情
在威猛的外表下 卻也有著善良可愛的一面



洋娃娃與爆走族的相遇
強烈的對比磨擦了火花 迸地爆炸
偶像的崇拜 物質的追求 珍重的友情 青澀的暗戀
兩個迥異女孩青春期的忐忑與矛盾
卻又是如此相似的
無人懂得的少女情懷XD
心繫著羈絆
很在意 卻假裝無關痛養
故作堅強 卻脆弱得需要有人陪伴
在緊要關頭 挺身而出 爲了彼此爲了信念而戰
有愛 有歡笑 有淚水
攜著手
秉持自我風格 傲視無聊的規範
狂飆 向自己的藍天


喜歡的 就放手去愛吧!
這就是青春阿!!


呼 等了n個學期又一個暑假 終於找到下妻物語看了♬
一直很想看 卻都無緣租到
後來終於在便宜dvd店找到囉 可惜畫質很差>""<
土屋安娜很有趣 深田恭子也很可愛:)
(不過我怎麼印象中總覺得恭子小姐出道很久年紀很大了@@)
哈 我超愛蘿莉塔風格的>////<
想當一個超華麗超可愛的洋娃娃♡
不過我還是不敢很囂張地穿粉紅色蓬蓬裙去上學就是了 =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