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因為太需要被愛
是不是只因為太害怕寂寞....



不想要孤獨地老去 所以她不斷地尋求羈絆與慰藉
可是那樣子強烈的情感 卻束縛的太緊 讓人喘不過氣來

黏膩
我說那是愛
卻是讓人窒息的愛

有時候覺得淡如水的感情很好
有時候是獨立的
有時候卻只想依賴....

恩 我懂
因為我也不喜歡陷入太濃稠太黏密的情感
太甜 所以太膩
想掙脫 卻被牢牢地困住 不能夠
唯一的突破 卻是暴力地撕裂與強折...
我也曾經這樣逃走過
留下一顆不知所措的心 破碎地 依舊顫動

女孩與女孩 是否該跨越 那道心靈的鴻溝?
友誼的界線 該劃在那兒呢?




沒有人可以陪伴
這世界只有一個名字 叫做孤獨
她所犯的一切錯誤 緣起只是因為怕寂寞
貓兒的嗚咽之後
是自以為的犧牲 與毀滅性的背叛
友情 不該是有一點瑕疵的?
心計 慾念 與占有
破碎了情誼的純白色
沾染了血和淚的日記
金色的星星貼紙 依舊閃爍著過去的美麗

(歐~似乎女生是都該結婚的,有個家可以去愛與被愛 可是結婚了就一定幸福嘛?)




在道德與肉慾之間
焚身的苦痛掙扎 往往向容易的那一方妥協
滿足是短暫 慾望是無窮
批判與悔恨 卻是永遠無法平復的烙印



激情不再 是否是久戀人們共同的悲哀?
想要從單調乏味的婚姻與充滿壓力的家庭裡逃脫
年邁的丈夫 痴呆的兒子 叛逆的女兒
幸福的平衡點太脆弱
誘惑 卻又那麼深切 青春的尾巴 是抓不住的
玩火的秘密在積蓄著 在最不該的那個點 爆發

有時候覺得 如果不能愛我所愛
那麼守著道德算什麼呢?
如果有人深深的愛著
就算被全世界拋棄
那又怎麼樣呢?

讓心受傷最深的 還是背叛吧...
最愛的 也是最危險的...
毀滅 在一夕之間...




女主角希巴真的很美...
在她的出軌之後 老公還願意原諒她 讓她回家
真好 那樣子完全包容的愛 成熟而完滿...
至於那個老巫婆我不喜歡 因為我討厭心機重的人(應該說是很怕才對XD)
可是她那種害怕孤獨的心情 很容易理解
其實應該滿令人同情的才是
找不到能接受她的感情的人 何其悲哀?
她所寫下的日記 是唯一能傾吐的窗口吧...





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學會不怕寂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