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是旅程,知道他通往那裡嗎?
我們周遊星星,通往火星,
尋找冥王星上的早餐"

即使我們逃離不了悲哀的現實
即使我們掙脫不了充滿苦痛與折磨的命運
想像力卻依然是無限的
引領我們通往那美麗新世界
在冥王星吃早餐
只要我想,
我就可以
只要我願意
我就是世上最嫵媚的女人
在那不夜的繁華城市裡
尋找愛,
也渴望著愛



派翠克生為男兒身,
是這個世界最美麗的錯誤
他的心,永遠是個妖嬌的小女人
不懂得家國的政治與戰亂
只懂得對愛情的憧憬與夢幻
沒有強健的懾人氣魄
卻是體貼親暱的溫柔...
童年被父母拋棄的陰影是他的脆弱
卻也堅實了起他的夢想
隻身到倫敦,去尋找迷失在繁華裡的母親
那位令他魂牽夢縈的幽靈女郎

許許多多快樂與哀傷的瑣碎串聯成奇幻而顛簸的旅程
遇見,一段段曖昧的邂逅
也錯過,來不及慟哭的告別
真摯的友情,一直是最忠實的陪伴與依賴
自信,是最美麗的心情,也是變漂亮的魔法
而等待與尋求之終,竟是父親的接納與包容,彌補那童年的空夢...
他學會了原諒,也學會了放手
因為他已擁有該珍惜的太多...




他經常笑嘻嘻的,用來遮掩淚水的那種笑,而也許只有那種笑才能面對他的處境'
在社會道德的束縛裡
派翠克是個顛覆的異端
被受歧視與壓力
他卻敢於實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以優雅,對抗偏見
以熱情,溶化這個冷漠的世界
單純與天真,爲殘酷的處境添增了迷夢似的魔幻
因為對人性的絕對信任,我們在那邊緣角落裡,依然找到了愛
柔韌,有時候是比剛強還更有力量的
'serious?'何必呢?何必太認真呢?
他似乎總是漫不經心地把嚴重的大事當作兒戲(像革命啦,爆炸案啦...)
可是即使是死生,那又怎麼樣呢?
應該說,如果認真看待,跟不認真看待,又有什麼差別呢?
因為我們並不能改變什麼
放輕鬆點,不是很好?
而'take it easy'其實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哭,很容易
笑,卻很難...

恩~希望我也能一直這麼單純天真,一直做著小女孩兒那樣可愛的甜夢...



"噢,我愛死了你這個災難!"
人們總是悄悄地希望能夠'特別'
卻又恐懼著成為跟大家不一樣的異類...
所以努力讓自己變得普通,卻抨擊著極端與不平凡
派翠克對於大多數人
是個不可理喻的大災難
但真的是這樣嘛?
搞不好那些普通人才是社會的大災難咧.... = =
只是他們人多勢眾
很難反駁而已...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
男生都可以變得這麼美了
所以女生們不管有沒有天生麗質 都可以被打扮的很漂亮的!
(這是個很重要的心得!!)




"各位,聽我的忠告
如果你愛某個人,別猶豫!"
恩!勇敢地活出真實的自己,
選擇所喜歡的種種,
去愛吧! 寶貝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