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怎麼說呢~就一整個很妙的故事
我很喜歡一開頭的時候
海盜們唱的歌
在柔美的旋律裡
有著一抹淡淡的悲傷 一抹海鹽味兒的漂泊
還有即使在窮途末路裡 仍掩不住的那分氣宇軒昂

由於沒有好好複習第二集
劇情對我來說就有點複雜混亂了XD
人物們的關係錯綜著 互相背離著合作著
是謀略,也是人性


此中添加的那點西洋人眼中的神秘中國味兒
該說是有趣還是說詭異呢?
我是挺喜歡神秘面紗裡那墮落的東方繁華的
但在那層艷羨裡,西方人的藍眼睛中,是否也藏不住對落後古文明蔑視的傲然?
敗落的 骯髒的 羸弱的 綁著油烏辮子的奸膩嘴臉...
綴飾的 奢華的 霸道的 自以為是的天朝權貴...
阿~~清中國的優點缺點兒 倍濃縮被壓縮再濃縮
那點滴精華被蒸煮著 成了溫泉香煙裡裊裊繚繞的薄霧...



歐~我是非常喜歡女主角的
一個英姿煥發的女中豪俠
不讓鬚眉的霸王花,周旋在各路海盜之間,堅持著自己的信念與理想,美麗而強悍
她的魅力與智慧豪情,讓英雄們折服於嫣然之下
哈哈 超酷的 我喜歡這種讓男生們又愛又佩服的女強人>////<
不是等待白馬王子解救的公主
也不是突有外表沒內涵的花瓶
而是個才貌兼備的完美女性>////<



不知道添加了中國風
是否故事結尾也仿效了那牛郎織女的淒美愛情了...
真愛,當然值得等待
可是想念裡的眷戀,是否填補的了茫茫時空裡的空虛與空白?
恩...太痛苦了
不是因為不能黏在一起 而是因為捨不得離開...

可是如果男主角不會老不會死 女主角卻漸漸年華衰去 這件事情才可怕吧>"<


以前去迪士尼玩的時候
有個遊樂設施是加勒比海的海盜,
一個人坐上小船
展開一段傳奇的冒險
海戰,船難,美酒,金銀,美人,燒殺擄掠,無惡不作,恐嚇,傳說,海洋,風暴,港...
或許是豪情,或許是貪婪,或許是一種不得不的生存方式
而終究,
死守著那一箱箱金銀的
卻是化為白骨的骷髏
永遠地沉默著那空去的繁華
雲煙的過往與慘澹的現實之間
沒有過渡
只有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