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蜚語仿若墮入眼中的塵
矇蔽了所該看見的美好
我們以為該是那樣子的
真相永遠不是心中的圖像



A secret makes a women women,
秘密,是個美麗的誘惑,
卻又是誤解的陷阱
說不出口
只為了維護你心中那完美的形象
那是愛
永遠無法親口告訴你的默默關懷
爲了你的快樂
我的幸福可以犧牲
而你
卻也是我曾僅有的希冀

好女人
不是指保守婦道而眼睜睜看著丈夫出軌的傻女人
也不是自私自利只會嫉妒而中傷她人的虛偽貴婦
而是敢於做自己
無視於街談巷議
毫不保留綻放美麗的女人
強悍而放浪的面紗底下
卻是最細膩而體貼溫柔的
默默地守護著心愛的寶貝
無論如何...
而那賭上名節與婚姻的犧牲
卻換來了更多的愛
(像"脂肪球"一樣,這是多大的諷刺阿!?
我們相信我們聽見的,卻難以置信我們所看見的...
寧可被虛假的華麗所矇騙,也不願意相信最原始的善良...)
"聖人總擁有過去,而罪人擁有未來"
如果我們只看見了一部分,一個微不足道的角度與觀點,怎麼能夠全盤認定孰好孰壞呢?
(哈哈 想到一首詩
周公恐懼流言日 王莽謙卑下士時.... = =...阿...穿插在好詭異 不要理我好了XD)




我們不能無視於瑕疵
裂痕,需要潤飾與填補
真愛,因為偶然的砂礫而磨練成圓熟的珍珠

歐~~希望那樣子的愛情
是永遠
永遠不會變成一同在餐桌上吃飯卻相對無語的冷漠夫妻 (...囧了)
愛 需要用心維繫 也需要相信



哈 我很喜歡這部片子歐
王爾德果然很厲害^^
劇中的對話好多都很經典
"傻女人遇到挫折的時候就哭泣,美麗的女人不開心就shopoing"
(這句話真是太中肯了!XD 我喜歡 可是我還是很愛哭欸><)
"婚姻不是因為男女互相了解,而是因為互相誤解"(這句也莫名很酷 = =...)
"女人激發男人的靈魂,卻又限制男人的靈魂"(當然阿 前面是愛情 後面是婚姻XD)
"男人不相信女人,女人也不相信女人,所以沒有人相信女人"(囧 還真可憐XD)
我以後也要多看一點王爾德的小說
(總覺得他的故事,有一種駭人的唯美,在美麗空殼底下卻是很邪門的悲傷...歐 我是說快樂王子跟畫中人啦XD)
恩 可惜很多戲院都寧可放珠珠人的聲光效果而不願意多引進些經典電影
白白讓許多好片子埋沒了...唉
還好今天跟咪寶一起看了^^ 真開心!

還是那句老話阿
"眼睛所犯的錯誤,經過歲月,被心靈發現"


流言,謊話,猜疑橫行
真愛卻永遠無敵^^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