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lueplus/5/1564275523.jpg_###}
這部電影很有名 所以找來看看XD
我最近都在看一些奇怪的書跟奇怪的電影
跟修"兩性關係"這門課沒有關係 只是湊巧議題都很類似
但又希望能牽扯一點關係
(這樣比較好做報告嘛^^")

其實美國的開放性文化跟保守的台灣傳統貞操觀念是很不一樣的
在台灣
"性"似乎是一種禁忌
很少父母師長會和孩子談起關於"做人"這方面的事情XD
即使有
也是健康教育課本上面的精準生殖器官解頗圖@@
(對不起大體老師 我跑台的時候太緊張把您子宮繫帶拉斷了還認不出來是什麼構造... = =)
但放眼現代社會
在不健全的性教育體制下
卻有著氾濫的報導與節目
赤裸裸的揭露些怪現象
清涼火辣的檳榔西施 夜夜笙蕭的金錢豹
滿足偷窺慾的狗仔報刊 超低胸迷你裙的綜藝節目主持人
婚喪喜慶的電子花車脫衣秀
甚至時下缺智國中生最愛的腦殘棒棒堂黑澀會 也在"賣"些什麼
無關乎內涵
只評斷於外表的美醜
原始的情慾吸引著無數觀眾
但那卻是扭曲而殘缺的

其實關於性
我的想法也是很扭曲的XD
在保守的教育體制與開放的社會環境之間 處處是衝突
的確很難找到人 可以談可以分享
即使是閨中密友 也不好意思啟齒吧XD
當美國高中生約定畢業舞會要脫離處男
台灣的社會新鮮人卻還陷在婚前性行為跟處女迷思的泥淖裡
這之間的錯亂
讓人難以找到平衡點

男生女生的觀點
也大相逕庭
性和愛 是一體兩面 還是完全兩回事?
女生把"愛"看得很重要
但男生就比較常用肉慾衝動來思考了

說了半天
也沒半句是美國派的感想
感覺他們的性愛
太"速食"了點
有點膚淺的感覺
但網路媒體主導的"一夜情"潮流
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還是用輕鬆的態度去看待就好了^^"
至於如此行為對精子戰爭跟繁衍策略的影響
那...是好事啦XD

好啦
這篇就當做我牙模咬到嘴巴撐破又感冒發燒亂說話
我也不知道我在胡言亂語什麼
各位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