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ueplus/5/1564275513.jpg_###}
在西班牙隨響曲的揭幕下
舞鬥
在明媚裡綻放
一邊兒是牛仔褲配著黑色緊身背心的豪氣
另邊兒是淡彩紗裙的柔嫩飄逸
兩團鮮明的花火舞著鬥艷著
誰也不讓誰
交錯著旋轉翻飛
直到生命在最後的重音裡落下
止息

這是我所想像的西班牙
也是我心裡的西班牙
在遙遠的彼方
對陌生國度的狂想
太狂妄太絢爛 也太美好

塞維亞舞在鮮藍色紅色紫色的圓點裙花裡
是民族神聖而傳承的熱情
火祭之舞燃燒著
艷紅色的焰舌鑲著烏亮的櫬底
在黑夜裡輪轉 怒放著吞噬著它的燦爛
比鮮血更奔放比玫瑰更妖麗的紅
澎湃洶湧的火焰 神秘而靈動的身影
是黑暗裡唯一吸引我的熱情
一直都是
也永遠都是
(好像營火舞歐>///< 呵呵 我是說精神像啦 動作像那就可怕了XD)


阿蘭輝茲協奏曲(這名字總讓我想到高中的數學老師交叉美先生 = =)
那旋律令我如此著迷
溫柔的吉他和旋裡
竟隱藏著汩汩宣洩的憂傷
靈魂在愛與死之間遊蕩
如此脆弱
如此悽涼
而心 也在這一刻碎了


在西班牙的晴空下
鬥牛士的黑衣紅紗
卡門的愛與恨
舞著歌著
紅色的長尾裙翻滾著迭起的飛花
黑色的絨綴著星河 在空暝裡翻濤
白色的薄紗 在奼紫焉紅裡招搖著
紅與黑的哈巴奈拉
是愛 是恨
是玫瑰 是肅殺
是卡門
是西班牙
(中間有一點點"卡門幻想曲"我學過耶>///< 不過還差得遠咧...囧)


歐咧
安可的sevillanas就非常可愛了^^
還請穿著西裝的指揮小姐一起跳
呵呵
李昕老師真的好棒歐
不管夢想多麼遙遠
多麼非關現實
只要去做
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她拋棄了牙醫無聊到爆的工作
選擇自己所喜愛的人 喜愛的誌業
在舞蹈裡
我看見她是快樂的
幸福洋溢
而將有一天
我也會是
掰掰了 牙醫

(嗯...先勉強念完書吧 囧
嗚歐 做牙模做到嘴巴要裂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