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真的好討厭歐>"<
之前廣告都不寫清楚 什麼銀卡升金卡方案
結果害我銀卡的時間沒用完就白白消失了...
現在照片空間又不夠放了...
天哪...
我想我該搬家了 嗯

商人真的是種很可怕的生物
從以前的免費使用
讓人習慣了 喜歡了
就開始收錢
其實還挺貴= =
但如果照片阿 文章阿
通通都放在這兒
累積多了
不但遷移不方便 又怕心血憑空消失
只好乖乖付錢錢了>"<
這是個小小消費者的無奈
雖然它的確有許多便利之處
可是像利用教學資源謀利 上傳與顯示障礙 甚至空間的不足等等
的確不值得那麼多

很不開心歐
但那又何必?
爲了這區區?

可能因為我家電腦常壞吧...
其實我不太相信存在印碟裡的檔案
總覺得沒有備份 甚至備份了
哪天也可能因為電腦壞掉或是人為疏失而消失
存在哪小小空間裡的位元
實在是太虛幻太難捉摸了

照片還是洗出來的好
文字還是規規矩矩寫在紙上的好
而手書
總是有一種獨具韻味的個人情感在

可是我太久沒寫字了
也快忘了怎麼寫字了...


人生總是有著許多莫可奈何的事
殺青蛙是 乖乖完成學業也是
可是該有點什麼的
讓我們心甘情願去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