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一直受到大家的照顧 所以畫了幾張MSN圖給大家>///<
就當作新年禮物吧 呵呵
希望你們都喜歡!!!

上面那張呢! 是送給小宅幽跟喵哈哈的
小宅幽你不要再打電動了
雖然TRIBE WAR真的很好玩沒錯
不過等你成為戰神之前 你會變成宅神(其實你本來就是了 = =)


這隻呢
是荷葉上的蛙先生
還有最近飛到老蛙家拜訪蝴蝶們!


這是幸運草工坊的橘子姊姊^^
橘子家的拼布作品每次都讓人讚嘆阿>///<
祝橘子姊作品越來越多越來越棒!出拼布書大賣!


這是無敵圖書館管理員c先生
c真是個有趣的人阿哈哈
人人都希望看書的速度可以跟c媲美阿


這是最喜歡打小孩...不..最喜歡陪小孩唸書的瑪莉媽媽
流傳著可以請她來家裡擦玻璃的神秘傳言^^


接下來呢~是熱愛慢跑的NAT
以嚐遍天下美食為己任的美食專家!!


這是送給照相高手梁先生的^^
不過我不太會畫風景就是了XDD
醜醜的風景請多多包含!!


這是給藝術設計師馬小寶的彩虹馬
為什麼咧?
因為我也不知道阿!就想畫彩虹馬嘛~~~


以上是今年幸運中獎的得主~~
沒中獎的孩子們不要灰心!
請再接再厲!!
讓我多了解一點點
人家才畫得出來嘛>////<
呵呵!!
(花子姐!總有一天會幫妳畫一張的^^)

還有常光顧本店的其他vip們!(沒錯!就是你!射射跟好牙人們!)
想要小禮物也可以跟我說歐!!!
等我變不懶以後
就通通有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