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警衛伯伯說我有掛號信的時候
我嚇了一跳
看見寄件人的名字時
也愣了一下
原來是蛙兄送的愛心賀卡

打開來看
是一隻牙齒很酷的魚
魚捎來了新年的祝福
牠說每個人可以許一個願
如果願望沒達成
他會去咬老蛙的^^
所以蛙超人就忙著拯救世界和平 還要逗橘子跟C開心 也要幫我考期末考試
真是太棒了
蛙超人忙著完成別人的願望
沒有時間許自己的願望
所以每個收到愛心卡的人
都送老蛙一個祝福
所以蛙先生明年 會一直健康幸福快樂事事順利

這是一個把愛傳出去
也得到滿滿的愛作為回報的故事^^
故事說完了
小朋友們晚安 大家明天見!!

歐 蛙同學有問題嘛?
阿...什麼?你說你的百納還沒收到
哈哈 我已經派我徒弟兼手下(俊為別打我XD)幫我留一塊布了^^
不過花色什麼的 可要看您的運氣啦
我是希望有上次那種像浮世繪的印花布啦
(欸?誰說像阿嬤的花衣服 = =?)
這可是器材長間的秘密阿XDD
那又是個關於愛勇氣與希望的熱血器材組故事了
把未化為火光的布 變成祝福
一樣很溫暖呢!


謝謝蛙
讓我在很煩悶的一整天
有個開心的驚喜 作為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