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病理"特別演講"(orz)的時候
麥太賣屁屁同學突然問我說:
為什麼你們那麼愛看書

我突然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
看書跟逛街(?) 好像變成我生活中唯一有意義的一部分了 = =
(後面那項是娛樂啦 >///< 可惜我的錢錢都被牙材奸商A掉了>""< 嗚...)


一直覺得 人生只有一次
太短 又太漫長
書...是拿來加生命深度的東西
所以 在小說裡
我彷彿活了很多次
在迥異的時空不同的夢裡探險
思考著 感動著
襯映著我的世界裡的種種經歷和情感
化解悲傷和煩憂
也多了一點面對明天的勇氣


然後
我也寫下了自己
一種強迫 也是一種甘願
讓我的青春
至少還有些什麼可以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