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日子總是過得很累
即是事情都做完了
心頭總是有著莫名的壓力在...(因為我沒乖乖唸書嘛 = =?)
到學校上課 總是讓我很厭煩
很睏 也聽不太懂老師說什麼
有些是早就了解了 那一層層的重複與深入 卻難以讓人忍受
總是在睡
總是在上課看小說
有點想不起來
兩年前那個認真上進的好孩子躲到那兒去了
我已經無法再抄滿滿的筆記
專心上完一堂課
達到一種問心無愧的狀態
而現在無所事事無所是從的我
是否正在墮落?

很累了
應付著我打從心裡不喜歡的課業們
即使以前很愛生物
現在想著 也索然無謂了
熱情 在無聲無息中
被抹殺

沒有夢想 也沒有目的
就這樣一直上課 一直報告 一直考試
為了點名而出席
為了分數而計較
問我學到了什麼? 我可以說 沒有
生活像行尸走肉般
不知所以然
可能只有上通識 可以讓我比較開心吧!
(生死學例外 = = 很浪費時間的...)


很懷疑在這種教育下
我們能夠達到如何的專業...
果然面對病人的時候
只能算他衰了... = =

不過人生就是幸運和衰的綜合體
例如不乖乖守交通規則被警察伯伯攔下
但是好心的警察先生只說下次注意安全 就放你走了
這該說是衰 還是幸運咧?
其實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吧XD
沒經驗的實習醫師
就算扼殺了很多人對牙醫的美好印象
但總有一天
也是會變成技術高超的名醫的 (應該吧 這只是我幼稚天真的見解而已)

當了很多年的乖小孩
想壞 也壞不起來吧 = =
如果我的青春還有點意義
也只是躲在別人的夢裡吧...
我的夢
早就被爸爸媽媽的期望所埋葬
或許某天太無聊
會再把它們挖出來玩吧!


還是應該去做想做的事
趁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