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我的新舞裙>////<(雖然它讓我徹底破產了 = =)
黑色的裙花上綴著艷紅的大圓點點
波濤般層層洶湧著
彷彿一隻美麗而驕傲的孔雀魚
舞在樂音的明媚裡
擺動著尾鰭的斑斕
流暢而華麗

小時後我養了好多好多孔雀魚
在水波晶瑩裡悠游
掠過一道道透明的彩虹光影
如夢似幻

可那美麗 卻如此脆弱
玻璃似的螯蝦
忽地吞吃全世界的燦爛
那殘忍卻無心的掠奪
令我恐懼
熟悉的聲音安慰著我說
在蝦腹肚的黑暗裡
生命得以延續
以另一種形式
蝦駭人的美麗

那一剎那
我的裙花在tangos裡翻飛
我看見了孔雀魚冀望的永恆

唯美
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