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病魔選擇了我?"

這世界是如此不公平
溫馨的家庭 期待的未來 青春的歲月 甚至愛情
在一瞬間 全部幻滅

重重的障礙
阻斷了沒有未來的明天
夢靨持續著折磨著
無法伸吟也無法掙扎
現實過於苛刻
甚至連夢想也做不到

不過 能活著
享受普通日子裡每一個小小細節
已經是最幸福的事了

沒有人活著是不給別人帶來麻煩的
不過我們也一樣給大家帶來溫暖跟希望 不是嗎?
同理的善意綻著耀眼光芒
自以為是的同情卻常常刺傷了自尊心
即使如此
仍能深深地感覺到 被愛著
想要作個對人對物都永遠溫柔的人
用察覺不到的體貼 去呵護所珍惜的一切

"不會再說想回到那一天
要認同現在的生活過下去"
"能夠這樣說話 我想我至少需要一公升的眼淚"
需要多大的勇氣
才能學會堅強?
需要流過多少淚
才能笑著面對所發生的苦痛悲傷
用笑容回報心裡惦記自己的人們?

我不知道
因為太懦弱
隱藏在笑容背後
偽作的開朗
其實比誰都害怕
那無聲無止息的未來
更怕寂寞...


是不是因為故作堅強
所以才學會堅強?

摔倒了 她站了起來
一次又一次
"摔倒的同時 可以仰望天空
藍藍的天空無邊無際的笑著
我是活著的"

要讓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不一樣的靈魂
不一樣的際遇
不論平順的坎坷的
卻能活得一樣燦爛


活著 比一切都重要



人非木石 豈能不悲?
眼淚早就不只流過一公升了
然後 歲月依然消逝

是不是不再哭了以後
我們就長大?








----------------------------------------

.1
倒數第二級那兒出現了一隻兔娃娃
讓我忍不住叫了一聲"黑兔"
是小時候桃園阿媽送我的禮物 好愛好愛它
兔人也有一隻"白兔" 也是女生兔子
阿媽還做洋裝給她們穿 真是好懷念...
說到兔人 她有點像亞也的妹妹亞湖
雖然嘴巴很壞又兇暴
但是其實也有她溫柔體貼的地方(吧?XD)

.2
女孩子穿淡粉紅色真好看
女主角很正很會演也很會哭 可是...難道日本人都不矯正牙齒的嗎?

.3
嗯 = =
又帥又溫柔又聰明又無限體貼的零缺點男生
果然是虛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