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關偶然
非關命運
五百年一次的輪迴
鳳凰在餘燼的溫存中逝去
在火燄的灼燒中獲得新生

偶然加偶然加偶然不等於命運
玫瑰並是不為了等待被擷取而綻放
自憐自愛地陷入悲愴的瓶頸間
並不能改變什麼卻徒增了痛苦
自己生命的完滿只有自己能完成
也試著
去走入所愛的人的生命

似乎
瓊瑤式浪漫總是非關現實的浪漫
多情也好 癡情也罷 是人性的可原諒與不可原諒弱點
撲朔迷離卻簡單不過的 是愛
如花似玉溫柔嫻淑氣質典雅的荳蔻少女 風度翩翩英俊瀟灑飽讀詩書的紈袴少年 嗯 是不存在的
真實並不夢幻也不完美
但那些小小的瑕疵
卻是近乎人性地可愛

書裡失明的少女擅於琴藝
沒有知音的傾聽 便無法再彈琴
她缺少我行我素的勇氣 那麼也失去了做自己的自由
不過 我無法想像纖細柔弱的少女有力氣彈小貝的"命運" = = 還有柴可夫斯基的"悲愴"...(彈交響曲歐...)
嗯 小貝的悲愴第二樂章或許還比較是合一點
至於史特拉溫斯基的"火鳥"
我只能說那是一首我無法承受的噪音 = =
(上面這段只是對作者不滿的碎碎念)

老實說看完這本書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蠢斃了
泛黃的末頁 陌生的筆跡下了個結語
誇張,但的確

也有一點小小失落
有點思想有點智識會看點書的人 也越來越少了...
腦殘粉底妹跟黑特嘴炮宅男 是存在著的 = =

好真實的殘酷世界阿...

只有浴火鳳凰 才會更絢麗
歐歐 燃燒吧!火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